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素人特工,《素人特工》合体拍大片,米拉王张榕容许魏洲特工装备抢戏

2023-03-11 06:02 来源:网络

将于7月12日上映的动作喜剧电影《素人特工》将于今天发布《特工集结》时尚电影。 袁锦麟执导的还有王大洲、张焕容、米拉乔沃维奇、许魏洲、刘美彤。 换上电影里的特工穿上礼服,电影外的特工队依然充满团队感,很帅。

作为特工,酷酷的装备道具是必不可少的。 照片中,5人的太阳镜很讲究。 LED的镜头上,7月12日的公开框一个接一个地滚动着,特攻队瞬间变成头像行走的宣传卡片,酷酷地带着喜悦。 袁锦麟导演表示,影片中也充满了脑洞大开的特工装备,等待观众上映后解锁

整个团体充满了年轻的力量。 这也是《素人特工》导演袁锦麟想通过电影表达的。 他说:“中国电影需要英雄,需要年轻英雄。 这部电影是面向年轻人的代理电影。 每个角色都是普通的年轻人,但年轻最大的优点是不怕失败敢于挑战。 ”

在电影中,正牌特工米拉依靠“一带四”,带领几个“外行”笑着穿过布达佩斯。 酷网红王大陆,愤怒的刑警张焕容,低科技发明家许魏洲,爱帮助刘美彤,开启了一场又惊又喜的国际冒险之旅。

电影《素人特工》由新丽传媒、新丽国际、淘票影视、华夏电影、英皇影业、原生电影出品,万达电影、优酷电影、集智电影、重力电影、重力国际联合出品,将于2019年7月12日在全国上映。

素人特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