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假戏真做,《》假戏真做?梁朝伟与汤唯十年后终做出回应

2023-03-11 06:20 来源:网络

10年前,李安的作品《色戒》面世,一时引发热议。 主要是剧中大尺度的画面加上梁朝伟这位巨帅和汤唯这样甜美的人这两个主角,让观众中毒了。 虽然被削减了20多分钟,但丝毫没有影响观众的疯狂。 或者说梁朝伟和汤唯的表演太职业了,剧中两人的表演配合简直是神化,听之任之。 因此,很多网友怀疑假戏是否真的能演。 有网友说,为了观察剧中的两个漏洞,连续看了十几次,但最终还是没有找到漏洞。 那时的汤唯,至多是新人。 于是,这个话题反而成了一个未解之谜。 因为,大家都怀疑剧中两个人的假戏是否真的在演,但找不到漏洞。 但是,如果说伪戏不是真的在演的话,以当时汤唯的演技,是完全做不到这一步的。 幸运的是,这个未解之谜终于在10年后得到了当事人的肯定回应。 影帝梁朝伟说,在身体碰撞的情况下,确实像假货一样真实。 汤唯更大方地说,我们只是在做生孩子的事。

《色戒》是伟大的艺术作品,之所以大胆上演,只是为这一艺术点睛! 不管是不是假货,其中的经典都是不可否认的。

色戒假戏真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