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卫国的夏天,《张卫国的夏天》看懂林宏年的两次背叛,才知道他的多深

2023-03-11 06:51 来源:网络

林宏年和顾佳怡离婚了。 他闹了好几年离婚,这次,顾佳怡终于同意离婚了。 林宏年觉得自己快摆脱不幸婚姻的束缚,可以放飞自我了,毕竟,顾佳怡的一句话给他当头棒喝,多年没有孩子是他身体的原因。

在事业上是小有成就的林宏年,他的性格,不管他那一代取得多大的成就,心理上也不太幸福。

一、手段作为同门兄弟,林宏年看不到张卫国变成“犄角”,因为嫉妒,张卫国一场演出之前,林宏年在长椅上做了手脚,最后落在张卫国演出时,终身难以恢复

这次演出事故,对张卫国的打击很大,他的人生也改变了。 换句话说,张卫国的人生本可以变得更好,但林宏年摧毁了他。 林宏年事先不知道会有这么严重的后果,他的出发点是不道德的。

林宏年这样的人,就是很擅长使用手段,只要能达到目的,他就会不择手段。不仅是爸爸的亲生儿子触手可及,在工作中,林宏年的一些做法也被认为太差劲了。

他写了张卫国的故事,张卫国去公司找他的理论,同事问张卫国来干什么,林宏年说:

在这里跑来跑去问我要钱。 一开口就是20万。 我欠他的。

张卫国没有向他要钱,只是让他删掉文章,他为了自己的面子,在部下面前胡说八道,诋毁张卫国。 由此可见,林宏年是个没有原则的人,只要对他有利,损害他人的声誉和健康,他就不会感到内疚。

为了进入北京的一家公司,他谎称还没有辞职,南京公司不想放他走,表示自己很麻利。 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做那种事。 我想找一份更好的工作。 我能理解他,但没必要说还没辞职。

一个爱说谎的人,就能证明他是个没有原则的人为了目的,有时也使用不太明亮的手段。 这样的人,没有人会把他当真而成为朋友。 只有勇敢地去做,才会光明。

二、婚姻里的算计离婚吃饭。 顾佳怡问林宏年结婚,是不是因为她有好的工作和好的家庭条件。

林宏年说:你的家庭背景,是你人自身条件的一部分。

林宏年很喜欢顾佳怡的为人和家庭条件。 而且家庭条件是最主要的原因。 林宏年是找一个家庭条件好的女人结婚。 碰巧,顾佳怡的家庭背景很好。 个人条件也很好。

顾佳怡没有放弃,毕竟是真心相爱,她更坦率地问:

“如果我和你一样是孤儿,在南京没有朋友,没有钱,没有好工作,也是租来的破房子,你会和我结婚吗? ”

林宏年此时也不想骗她,他说:

“我是肯定不会跟你结婚的,因为没有物质基础的爱情,就像一盘散沙,会随风消逝的。”

他可以自己先战斗,给顾佳怡良好的生活条件,不用“入赘”回家。 所以,物质条件只是他“吃软饭”的借口。 他想在大树下乘凉,找个南京本地人,有个家,他就算什么也做不了,最起码也能生活。

在丈母娘家能住多舒服,不用花钱,有人伺候吃喝,他高兴地把家里当成了女婿。 工作成功后,林宏年开始不安。 他想和区佳怡离婚。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他想有自己的孩子。 和顾佳怡结婚20多年,他一直没有自己的孩子,只有抱着抚养的女儿是顾林。

林宏年和顾佳怡的这段婚姻,顾佳怡是真心实意的,她真的很喜欢林宏年这个人,林宏年从结婚到离婚,一直都很顾家。

三、为了生儿子,毁了家庭顾林在美术学校被同学欺负了。 顾佳怡打电话让林宏年赶紧去看女儿。 林宏年没去。 因为他有合同,在女儿和事业之间,他一定会选择事业吧。 他打电话让张卫国帮他处理女儿,签完合同后,他也帮女儿出头。 但他没那么着急。 似乎在表现自己的能力。

一起吃饭的时候,林宏年竟然能出主意带大家一起出去旅行,顾佳怡觉得林宏年太过分了,女儿虽然身体上的伤不严重,但是这个时候,林宏年也不该表现得那么开心,完全没有考虑女儿的感受。

顾林养育了我。 顾佳怡的妈妈看得出林宏年对这个养女不太关心。 经常在旁边提醒林宏年,对区林要温柔一些。 但是,林宏年永远也做不到。 我把顾林当成亲生女儿来看。 他总是急躁,认为没有自己的儿子是顾佳怡的问题。

提交离婚证明后,顾佳怡才说出了真相。 林宏年有生育缺陷,不能生育,不是她不能生育,而是林宏年的身体有问题。

林宏年此时懵了,他一直想要儿子,自己100年后,儿子可以给他一个骨灰盒。 所以,林宏年想离婚。 你应该想有自己的孩子。

如果林宏年不离婚,他这个家庭是很幸福的,可惜,他直到离婚才知道,自己根本无法生育。顾林是养女,只要他真心相待,顾林也会像亲生父亲一样孝顺他。

四、两次背叛不知道脚的人,到什么时候才能幸福地生活呢? 看看林宏年追逐名利的过程,就知道其实他是个不太安全的人,是个不知足的人。 他的两次背叛,泄露了,林宏年是个欲望很深的人。

张卫国的父亲收养他,他应该怀有感激之情,把张卫国当成是亲弟弟照顾也是应该的。他不仅不感恩,反而做出了伤害张卫国的事。林宏年到南京后,一开始,他过着比较困难的生活。 他没有和干爹联系。 自从他过上了美好的生活,他就再也没有联系过干爹。

林宏年一定不打算联系张卫国的父子俩。 如果不是顾佳怡说的话,我想他还不会下决心去北京看干爹。

这是他第一次背叛,背叛了干爹。

他刚到南京时,生了一场大病,碰到了顾佳怡,顾佳怡陪着他度过了一段艰难的岁月,还帮他在南京成家立业。顾家对林宏年的帮助,按理说他应该好好报答顾家的这份心意,但他为了生儿子而选择离婚,就像是以顾家为立足点一样。

即使女儿不是亲生女儿,顾佳怡也可以把顾林当成亲生女儿,但他做不到。

五、心理问题心理学专家李球瑾在《幽微的人性》上说。

人的问题是早年的问题。

她还在书中表示,人在年幼时就需要心理的养育,光靠物质的养育还不足以让孩子成为健康的人,还需要对孩子进行心理的养育。

林宏年是孤儿,他在戏班学戏剧,后来被张卫国的父亲收养了。 林宏年嫉妒张卫国。 他自己是被张家收养的,他知道自己比不上张卫国,有可能当爸爸,所以对张卫国有敌意,不想看到他比自己优秀。

他也是害怕干爹不喜欢他,不要他了,他就会再次成为没人要的孩子。

林宏年要强,努力赚钱,其实是因为内心深处的不安全感在作祟。请考虑一下。 从小就没有父母的孩子,如果不依靠自己,会有未来吗? 他只有自己才能改变自己的人生。

他对顾林给他养老也不信任。 他觉得没有血缘关系的父女感情不牢固,顾林说走就走,也不是亲生的。 他当初离开干爹也是这样,有一次一言不发,很久没有联系张卫国了。 张卫国不会离开父亲。 因为那是他的父亲。

林宏年竞争力强,为人物质,嫉妒心强。 这些都和他小时候的经历有关。

六、孤独很多人围着林宏转,听他安排工作,他也赚了一些钱。 他表面上看很风光,其实他内心是很孤独的一个人。

林宏年不相信别人。 他只相信自己。 周围的人对他来说,就像一个旅行者。 如果他觉得有用的话,他会暂时留住你。 如果你没用了,他会考虑离开,去找下一个。

张安安是张卫国的儿子,林宏年以前没有想过认他为干儿子,离婚后知道自己不能生育,他就考虑认张安安为干儿子。 这个如意算盘打得很好。如果他是真的喜欢张安安,他根本不用认干儿子,直接实心实意对他好就行。

林宏年失败他太重利太重情义,什么事情,他都不离开心。 就好像顾林被同学欺负了一样,他很高兴能去旅行。 他说区林的伤口并不严重。

他像机器一样,小时候缺乏爱。 他在普通的家庭中,看不到父母应该是什么样的,也看不到父母如何疼爱孩子。 他学的是保护自己的利益,如果自己没有损失,别人的事就很难打动他的心。

林宏年可怜可怜,50岁的年龄,他其实不活着。 在财富增加的同时,他自身的精神水平没有提高,只停留在孤儿时代。

他就是一个孤独的人,一个不会付出真心的人,所以,别人对他的真心,他也不会回以真心。顾佳怡对他挺好,岳母对他也好,他依然想要挣脱顾家,他肯定会后悔离婚的。

最后:林宏年的人生,看似春风满面,其实并不潇洒。 因为他一直活在枷锁里,不能接受别人,不能融入别人的内心。 顾佳怡母女其实对他也不太信任。 担心离婚,对区林不好。 看穿他,不是感情沉重的人。

我认为无论遇到什么处境,都应该真心待人。 真心可以回归真心。 像林宏年一样,与人交往如果有目的性,就注定得不到真心。

像林宏年这样的人,活到最后,却没有得到一个真心的人,只能怪他自己。

#张卫国的夏征文#

张卫国的夏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