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铠甲勇士之雅塔莱斯,铠甲勇士系列之铠甲实力排行榜

2023-03-11 07:22 来源:网络

1、第一名:帝皇铠甲

帝侠是国产特摄剧《铠甲勇士》中出现的第一个铠甲勇士,是第一个终极铠甲,拥有第一个铠甲兽——光之帝皇战龙。 也是明界的最高统治者,无限宇宙最强的铠甲,天道的化身,统治一切。

2、2位)修罗铠甲的终极铠甲

修罗铠甲是国产特摄剧《铠甲勇士刑天》中千年前炎星人类制作的高科技王者铠甲,非一般人所能控制。 只有具备天地间最强的气概,才能发挥修罗铠甲的极限实力。

3、刑天铠甲的战神刑天形态

《铠甲勇士刑天》中第五集首次登场。 深刻认识“天”“地”“人”“法”形成合力。 刑天铠甲本身的属性是“天”,得到飞影的“地”属性和金刚的“人”属性,召唤传说中“法”属性的殿堂级武器——战神烈火剑。

4、雷霆战士

《铠甲勇士拿瓦》登场的终极铠甲,首次登场于第51集。 雅达利斯是元素铠甲的首领,法师型铠甲,是召唤者和雷之石合体的最强法师,别名“雷雷的雅达利斯”。

雷塔莱斯铠甲,拥有世间正义的力量,属性是电。 是地球自然生长的终极铠甲,拥有审判天道的力量,因此由古希腊神话中的擎天柱神阿特拉斯而得名。

5、抓王铠

王铠猎是国产特摄剧《铠甲勇士捕将》电影《铠甲勇士捕王》的终极铠甲,是最强的科技铠甲。 只有得到铠甲兽的认可才能发挥全力,召唤者越强,铠甲就越没有上限。 阿瑞斯,我是兽军元帅铠甲。 逮捕王铠是《铠甲勇士》系列中第一次没有在电视版上登场的终极铠甲。 从捕王神威麒印加捕王变身器中变身。

铠甲勇士之雅塔莱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