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能的扮演者,《乡村爱情13》新刘能的扮演者已有4人,哪一个才是真的?

2023-03-11 07:46 来源:网络

备受关注的《乡村爱情13》正在拍摄中,还未上映却话题不断,其中最受关注的话题是刘能的更换。 春节期间,刘能的扮演者王小利在直播时表示,《乡村爱情13》会有大动作,没想到这个大动作会落到自己头上。 可见王小利早就知道刘能改变人。 但对于具体由谁来饰演刘能,剧组和王小利本人并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 这个新刘能真神秘,叫了多少次也不出来。 从目前网络流传的虚虚实实的信息来看,新刘能的扮演者有以下四位。

最先出现的光头哥哥和谢永强的扮演者贺树峰一起拍段子。 他刚在网上传来刘能要换人的消息时,出现在了一段短视频中。 不知是故弄玄虚,还是对外“官宣”,谢永强在视频封面上故意写道:“给刘能剃头。” 当时,大家都相信是真的,对这个新来的刘能很失望。 因为他太年轻了,无论从神态还是年龄上都一点都不像刘能。 但目前,这个“刘能”未必是真的,只是想提高视频的点击率。

接着,出现了铁岭当地农家乐的老板在剧中代替王小利扮演刘能的故事。 他自己也是模仿刘能的网红。 和田娃、王小宝等演员合影,提高出演刘能的可信度。 正如网上说的,他在剧组所在地开农家乐,也很擅长模仿刘能。 可能会考虑让他出演。 因为有可能提供场地、工具、资金等赞助。

前几天,又出现了身材魁梧的“新刘能”。 他身体太大了,被网友称为“刘熊”。 如果他出演刘能,应该叫刘能的强化版或plus版。 无论是形态上还是神韵上,即使与刘能相距一千英里,观众当然也不会满意。 这个“刘能”也未必是真的,只是这个微博营销号的炒作。 不可能把所有的光头都看成刘能吧。 他可能只是在剧团做勤杂工。

此外,网上传言王小利要去拍张艺谋的电影,但由于档期问题,他不能参加《乡村爱情13》的拍摄,剧组安排赵本山老师的第八徒弟蔡小楼接替刘能的角色。 蔡小楼以前就演骗子,被观众称为“骗子专家”。 演技无可挑剔,但他的说话声音和形态与刘能相差太远。 这个说法只是网友的推测,没有得到剧组官方的确认。 王小利整天在家拍短视频段子,一点也不像拍电影。 处于在家等待工作的状态。 不过,蔡小楼毕竟是赵本山老师的徒弟,本单位的人可能会按照“肥水不流别人田”的说法,让他来临时救场。

刘能的扮演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