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毕业生电影,浅评电影《毕业生》

2023-03-11 08:22 来源:网络

《毕业生》是由达斯汀霍夫曼主演的著名美国影片,通过描写本大学毕业生的恋爱经历,体现了年轻人对爱情的无知和对成人社会的抗争。 该片曾获得第25届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第40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等奖项。

这部电影最典型的部分有两个地方。 一个是本看到所爱的人结婚,他不顾一切地走向教堂,把恋人从婚礼场地带走,两人冲出教堂,用十字架拦住了教堂的入口。 这个经典剧本,今后在很多电影作品中被模仿过。 例如,在周润发的上海滩,当他看到冯程程走进婚礼教堂时,他也不顾一切地走向教堂。 而与周冬雨林新出演的电影同桌的你,也在片尾有这个经典剧本,在婚礼现场“抢镜”新娘。

这部电影中最典型的是那首不朽的主题曲《寂静之声》 sound of silence。 这是保罗西蒙和加芬克尔的神来之作,是典型的最金曲。 唱出了美国“垮掉的一代”的孤独,表达了那个年代的年轻人不知道该去哪里。 只有领悟人生,才能知道世界的秘密。

我还记得我用吉他弹这首曲子的时候,练了半年才练这首曲子。

毕业生电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