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前半生演员表,《前半生》本来找潘粤明演,网友可惜:他比雷佳音演技好

2023-03-11 08:41 来源:网络

《我的前半生》可以说是今年最受欢迎的电视剧。 不仅马伊狼、靳东等一线明星出众,雷佳音、袁泉等演员的表现也十分抢眼,塑造出生动活泼的人物形象。 尤其是这个相对矛盾的角色,观众对他又恨又同情。 他放弃了和子君多年的感情,优柔寡断,惋惜她卷入凌玲设计的感情漩涡而无法逃脱

不管怎么定义这个角色,饰演的雷佳音真的很棒,有一出让人印象深刻的戏。 他下楼接了凌玲的电话,凌玲说唐晶可能知道,子君应该也很快知道。 说你不用担心,这件事交给我了,其实什么也没想。 另一方面,我认为他抛弃了儿子,背叛了离婚的凌俊生

这个角色本来就不是雷佳音,而是潘粤明。 潘粤明已经接了《白夜追凶》的剧本,所以按了《我的前半生》。 如果潘粤明饰演的话,我相信在话题度上比雷佳音还要高。 《我的前半生》原本是以现实都市为题材的,联想到潘粤明和董洁的感情状态,他饰演无疑会更加引人注目。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如果潘粤明饰演,会更好”,但这种看法并不相同。

确实,在《白夜追凶》,潘粤明的表演让观众大吃一惊。 一个人装饰两个角,哥哥和弟弟长相差不多,性格不同,但潘粤明能展现出差别感。 即使不以电视剧的形式提醒,观众也能知道那是哥哥还是弟弟。 潘粤明确实表示演技高超。 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演比雷佳音好。

只能说潘粤明和雷佳音都遇到了最适合他们的角色。 这是天意,但不会杀人。

前半生演员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