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秋瓷炫演的电影,推荐9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韩国电影,现实比电影更可怕

2023-03-11 08:52 来源:网络

1. 《杀人回忆》 2003年,秦俊昊导演、宋康昊主演等。

电影基于韩国三大悬案之一的华城连环杀人案。 1986年,镇上接连发生奸淫事件,镇上的警察和来自首尔的警察合作调查,但无辜的女性相继受害……

2. 《共谋者》 2012年,金洪宣执导、任昌丁主演等。

电影根据2009年的实际事件改编。 游轮上藏着秘密部队,他们袭击游客,买卖人体器官……

3. 《孩子们》 2011年,导演李圭满、主演朴勇宇等。

电影改编自韩国三大悬案之一的青蛙少年失踪事件。 1991年,五个男孩一起爬山,从此再也没回来。 警方出动了数万人进行搜索,但始终一无所获……

4. 《失踪》 2009年,金成洪执导、秋瓷炫主演等。

电影改编自连环杀人案姜浩淳案。 妹妹失踪了,姐姐报案,但因为证据不足被拒绝了,姐姐只能自己找……

5. 《那家伙的声音》 2007年,朴镇彪执导、薛景求主演等。

电影基于韩国三大悬案之一李亨浩的绑架杀害事件。 新闻主播9岁的儿子神秘失踪,犯罪分子打来恐吓电话,花费1亿韩元,他们没能报警,但事件没有进展……

6. 《追击者》 2008年,罗宏镇执导,金允石主演等。

电影改编自韩国杀人狂魔柳永哲事件。 退役警察成为按摩院老板,女服务员频繁失踪,他开始了调查……

7. 《素媛》 2013年,李俊益导演、薛景求主演等。

电影根据韩国儿童性侵犯事件改编。 少女遭到性侵犯,不良媒体被大肆渲染,受害者一家成了耻辱。 爸爸全力保护女儿,追凶之路伴随着女孩的治愈之旅……

8. 《熔炉》 2011年,黄东赫执导、孔刘主演等。

电影根据韩国光州聋哑人学校的性侵犯事件改编。 聋哑学校的气氛受到压抑,儿童受到虐待,令人吃惊的秘密被曝光,真相震撼了整个韩国。

9. 《梨泰院杀人事件》 2009年,导演洪基善、主演郑镇荣等。

电影是根据首尔食品店的事件改编的。 1997年,一名大学生在快餐店的厕所里被残忍杀害,警察把目标锁定在两名韩裔美国青年身上……

秋瓷炫演的电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