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耽美动画,耽美动漫推荐2

2023-03-11 09:14 来源:网络

1、同级生(1集,跳脱乐队成员大条帅气攻(草壁光)VS容易紧张冷淡学霸受(佐条利人))

简介:高中入学考试全科满分的高材生佐条利人。 受女孩子欢迎的乐队成员草壁光。 也许是两个没有交集的男孩。 “类型不同”的他们以合唱节的练习为契机开始交往。 放学后的教室里,草壁教佐条唱歌,两人的心随着歌而回响,在偶然的瞬间爆发了爱情。 轻薄单纯性格的草壁光,一点点打开了佐条利人的心。 既不了解对方,也不了解自己,不断挣扎的两个人靠在一起。 入学考试临近,两人有了一起前进的想法……这里面有有声有色,有恋爱、大学后异地等很多故事。 感兴趣的人可以搜索一下。 在B站,有声漫画很开心。 声优是原班的。

2、拥抱春天的罗曼史(2集,为爱做0)

发生在两个男人之间的故事。 作为男性you的香藤洋二喜欢上了在某部电影的试镜中同样来试镜的岩城京介,开始了爱情故事。 吃肉,大口吃肉。

3、恋爱暴君(2集,这个我太久没忘得差不多了,表面老实内里腹黑学弟攻VS美人暴躁学长受)

简介:上大学的森永暗恋着讨厌同性恋、有个性、蛮横的前辈巽宗一已经4年了。 想表达自己的想法,希望前辈芳泽亲近,但比登天还难……。 但是,没有想到的森永,遇到了绝佳的机会!

4、企业ZHANshi(3集,个人觉得三观不正,我当H看,因为玩花)

简介:在入口感觉到热的东西,它就会深入到里面,一下子向左右扩展,与兽们连接起来。

不管怎么说,就是员工升职加薪,听总经理的话和很多客户在一起。 虽然很多花的三观都有问题。

5、幸福HUAyuan(1集,HHHHHHHH)

这个不用介绍吧。 看了就结束了。 两个故事! 已经结束了! 顺便问一下,你们能找到资源吗?

耽美动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