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马尔代夫恢复与外交关系,马尔代夫恢复外交关系

2023-03-13 10:34 来源:网络

继沙特阿拉伯之后,马尔代夫恢复了与伊朗的外交关系。

突尼斯总统基斯赛义德10日晚宣布,正在考虑恢复与叙利亚自2012年以来中断的外交关系。

恢复与国际社会的关系是马尔代夫总统易卜拉欣马哈马特萨利赫在选举期间作出的最重要承诺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2016年5月马尔代夫与伊朗断交已近7年。 而且马尔代夫和伊朗断交的理由很奇怪,伊朗声称破坏了中东的和平稳定!

决定在沙特阿拉伯和伊朗重新谈判的基础上,恢复与伊朗的关系!

沙特和伊朗的“北京和解”对美国来说绝非好事。 美国不希望中东和平,也不希望中国有辉煌的外交表现,所以美国的未来很可能有新的动作

沙特和伊朗达成的协议还规定两国重新开放大使馆。

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的国家积极响应中国的和平呼吁和和平计划。

马尔代夫恢复与伊朗外交关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