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泽连斯基宣布中断与叙利亚外交关系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宣布中断与叙利亚的外交关系

2022-06-30 10:20 来源:网络

  泽连斯基宣布中断与叙利亚外交关系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宣布中断与叙利亚的外交关系。当地时间6月29日,在叙利亚宣布承认“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和“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的主权和独立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当晚宣布中断该国与叙利亚的外交关系。泽连斯基称,“乌克兰和叙利亚之间将不再有关系”,并称乌对叙的制裁力度也将更大。

  泽连斯基在29日的例行视频中表示,“乌克兰和叙利亚之间将不再有关系”,并称乌克兰对叙利亚的制裁力度也将更大。

泽连斯基宣布中断与叙利亚外交关系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宣布中断与叙利亚的外交关系

  网友评价

  都是两个被美帝间接摧毁的国家,相煎何急

  乌克兰现在和任何国家的外交关系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乌克兰只是和欧美有外交关系就可以了,欧美只能把乌克兰当抑制俄罗斯的棋子,然后玩s 它。

  本事不大,脾气不小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煎何必太着急!

  乌克兰对叙利亚的制裁力度也将更大?这口气和霉帝学得一毛一样啊!

  叙利亚以后就不会被乌克兰指责不捐东西,或者没听他讲话之类的吧,好像还挺好的

  叙利亚这种国家没有什么存在感,不必当回事

  乌克兰的意义在于一直存在跟俄罗斯干仗,最理想的状态是一直拖着俄罗斯,至于它的发展没有人在乎而且他和平了就少了人干俄罗斯

  断不断已经没有意义了,两个被美帝玩弄于掌股之间的弱国。唯一的区别,是乌克兰曾亲手销毁了自己足以自保的镇国利器,而叙利亚没有。

  叙利亚自己作的,实际上更可怜,沦为了俄罗斯和伊朗的傀儡,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泽连斯基长得好和善

  我宣布中断与泽连斯基的外交关系

  站在乌克兰角度,演员做的没错,现在总统角度,演员一面倒的靠向美帝,并不是让乌克兰避免战争的有效途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