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3奥斯卡红毯,2023年奥斯卡颁奖典礼

2023-03-13 10:45 来源:网络

Zendaya和Paul Mescal的合作伙伴参加了在Netflix的YouTube频道播放的SAG颁奖仪式

去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比较平淡,没有发生什么特别有趣或值得注意的事情。 今年的好莱坞奖季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多难忘的时刻,我们松了一口气。

这次颁奖季没有舞台上的争议,充满了复出、宣传搞笑、尴尬的主持人、明星云集的自拍,甚至有点可疑的说唱歌手。

周日在洛杉矶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使激动人心的气氛达到高潮,本周晚些时候将对提名电影及其机会进行进一步报道。

现在,我们简单回顾一下过去一年中最有趣的8个亮点。

汤姆克鲁斯乘坐直升机抵达获得最佳电影提名的志凌云:特立独行的世界首映式

虽然每个颁奖季都需要一流电影明星的大片来平衡小独立电影,但汤姆克鲁斯今年带来了很多明星的力量。

去年年月在圣地亚哥举行的Top Gun:Maverick世界首映式上,这位岁老人乘坐直升机戏剧性地登场了。 尽管由于Covid的大流行而多次推迟,克鲁斯还是很乐观,他说看到每个人都不戴口罩的瞬间“非常有史诗性”。

这场盛大的入场是后来成为当时最受欢迎电影之一的完美开端,全球票房达到令人印象深刻的亿美元(11.6亿英镑)。 只是虚拟形象。 水路上超过了这个数字,收入为. 7亿美元(18亿9千万英镑)。 但是,卡梅伦的科幻电影有在中国上映,在《壮志凌云》没有上映的优点。

杨紫琼和她的金球奖奖杯,我们相信她能有效地作为武器使用

在月球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当制片人播放退场音乐准备结束杨紫琼的演讲时,这位女演员在台上说:“请闭嘴。 我能打败你。 这很严重。 ”

公平地说,Yeoh到那时已经说了整整两分钟,在成功抗拒了音乐之后,又继续说了两分钟。

但考虑到她在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中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我毫不怀疑Yeoh能在战斗中轻易控制自己。

每当巴特勒发表本赛季获奖感言时,观众都会评论说他听起来还是猫王

自从《杀死伊芙》的球迷发现朱迪科默实际上来自利物浦以来,最令人惊讶的是我听到了奥斯汀巴特勒在现实生活中说话的声音。

巴特勒来自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远离普雷斯利的密西西比源头,拍完之后很久,他完全沉浸在巴兹鲁曼传记电影中的传奇歌手角色中,说话像猫王一样。

“我花了三年时间把它作为我唯一的关注点,”他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解释说。 “所以我的DNA里可能有他的片段。 我们会永远保持联系。 ”

我们非常满意巴特勒留下了他沙哑的音色和南方口音。 如果他决定退出戏剧,我会真心支持他从事播客主持人和有声读物解说员的新职业。

在大学的午餐会上,与斯蒂芬斯皮尔伯格重逢,斯蒂芬斯皮尔伯格几十年前获得宝奇兵执导了他

最佳男配角奖的主要竞争对手在社交媒体上看到绝对是一种乐趣。 这多亏了他遇到的与好莱坞明星的自拍。

在发现他作为童星很难复制在宝奇兵、末日圣殿、七宝奇谋等电影中取得的成功后,权离开了十多年的演艺圈。

但是他在《EverythingEverywhereAllAtOnce》中的作用再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Quan也非常享受参加这个颁奖季的所有活动。

Quan (与女演员Gwendoline Christie和BBC记者Ali Plumb合影)沉迷于Baftas等活动

权利在社交媒体上与好莱坞知名人士分享自拍。 克鲁斯、本泰勒、西格妮韦弗、格温琳克里斯蒂、理查德e格兰特、斯蒂芬斯皮尔伯格、哈里森福特——他从印第安纳琼斯认识的最后两个人,还有许多脱口秀主持人

更让人上瘾的是,他热情地指着照片中的所有人,仿佛说:“哇,你不相信我旁边站着谁?

简奥尔特加(Jenna Ortega )和奥布里广场)面无表情,给SAG颁奖仪式带来了最大的病毒感染瞬间

今年的美国演员工会奖(SAG )颁奖仪式是最令人愉快的前身颁奖仪式之一,受到粉丝们的称赞是因为获奖者可以从容地发表获奖感言,而不会被退场音乐打断。

由于SAG颁奖仪式将在Netflix的YouTube频道播出,因此该节目的制片人无需担心日程和广告的中断,可以在必要时自由举行颁奖仪式。

该活动还提供了Zendaya和Paul Mescal等本赛季最具吸引力的奖项类别的展示,引起了社交媒体的狂热。

然而,当晚最引人注目的时刻,白莲教的奥布里广场和周三的珍娜奥尔特加害羞地站在舞台上,在声称他们没有什么共同点后,完全一致地交谈,顿时让粉丝们明白了为什么他们之间会有相似之处。

阿丽亚娜德博斯(Ariana DeBose )在Bafta颁奖仪式上用保鲜膜喊了女性提名者

每年,观众都会抱怨颁奖典礼缺乏乐趣、创造性和独创性。 今年,DeBose用自己的说唱向Baftas的女提名人致敬,大放异彩,值得称赞。

在开幕式上,达沃斯称赞安娜德马斯和杰米李柯蒂斯等女演员的表演,在令人难忘的诗句中写道:“安吉拉巴塞特做到了/维奥拉戴维斯,我的女王。”

她可能气喘吁吁,名字的发音可能有问题,但我们向阿丽亚娜表示敬意,希望明年能再安排。

凯特布兰切特:我擅长获奖,但我不太擅长参加奇怪的颁奖典礼小品

今年的独立精神奖有很多值得纪念的时刻。 例如,其中包括《会说话的女人》导演萨拉波利(Sarah Polley )对马克沃尔堡)在SAG颁奖典礼上读错电影名称的滑稽反应。 但是,主持人哈桑明哈吉(Hasan Minhaj )以他不断的笑话开场。

Minhaj试图创造病毒感染的瞬间。 要求观众引出“YouTube缩略图”,回应值得点击诱饵的标题。 但当他接近凯特布兰切特时,她不感兴趣,马上躲在桌子底下。 Minhaj并没有被吓倒。 他邀请了Marisa Tomei、Todd Field、Regina Hall等其他参加者,但他们按照Blanchett的指导,爬上了同一张桌子下。 虽然比特没有落地,但Minhaj的整体性能得到了积极的反馈。

鲸鱼是布伦登弗雷泽这几年来第一次在主要电影中担任主角

布伦登弗雷泽(Brendan Fraser )通过《木乃伊》和《丛林乔治》等影片成为票房明星,但后来的角色很小,多年来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

但是,他在达伦阿洛诺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的《鲸鱼》 ) thewhale )中担任主角,展现出惊人的体贴表演,让所有人都想起了他的能力,提供了好莱坞喜欢的回归故事。

在评论家评选奖中,弗雷泽兴奋地感谢阿罗诺夫斯基,“在荒野里。 也许应该留下面包屑的痕迹。 但是你找到我了。 ”

一个月后,在SAG颁奖仪式上,弗雷泽对其他辛苦的演员说:“我只希望每个经历过的演员和经历过的演员都知道你的感受。 但是,请相信我。 如果你只是在那里,把一只脚放在另一只脚前面,你就到了你该去的地方。 ”

2023奥斯卡红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