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菊相亲被男生说太强势,《喜欢你》王菊评价素人被指“有心机”,李汶翰说王菊有偏见

2023-03-13 10:48 来源:网络

恋爱节目其实也很受欢迎,比起其他相亲节目,这个节目更有针对性。 邀请外行参加节目,最近恋爱节目很受欢迎。 《喜欢你我也是》一共邀请四男五女。 他们在一起,如果喜欢谁就可以直接坦白。 但其中王菊的发言遭到不少人谴责,大家都说她是最心机的。 李汶翰说王菊是因为对这位女嘉宾有偏见,我们一起看看事情的经过吧。

《喜欢你我也是》其中有熊笑宇。 这个女人很帅,但性格变得敏感。 面对感情时也很心烦,但在看他们交往时,王菊坦言:“小熊很有心眼,在单位她一定很混。”

熊笑宇是个什么样的女孩? 她刚喜欢上一位男嘉宾,就给他一封信。 后来发现他有了另一个喜欢的人,马上把喜欢的对象变成另一个男嘉宾,真是见风使舵臂一惊。 随后,王菊直言不讳,李汶翰说:“你对小熊有点偏见。”王菊不好意思地笑着不说话了。

其实王菊作为女孩子,在看女孩子方面,她确实更有发言权。 李汶翰再细腻的心思,也很难理解女人心中的小九九。 看节目其实很多人都想更大胆坦率地看王菊,不然就小心了。 这个节目也没有看点。 更何况,大家对不同的事情有不同的看法。 如果你们说不同意王菊,说她有心机可能有点太牵强了。 你们看了这个爱情节目,觉得熊笑宇是谁?

王菊相亲被男生说太强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