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大学的你,有没有怀念高中呢?,你怀念大学的什么?

2023-03-13 11:13 来源:网络

相册,大学的校园照片一直留着,很怀念那时的操场。 那时的伙伴,那时的食堂…大学是象牙塔步入社会的桥梁,我们在这里体现了初高中所没有的丰富多彩的生活,学习了更专业的知识,结交了更成熟的朋友。 漫步于此,漫步于图书馆,漫步于操场,聆听青春的歌声,时不时与心动的对象相遇,梦想未来美好的生活。 那时的我们都是那样的精神,单纯地充满着对一切的热情,不用想世俗,不用想结果,不用想明天,就这样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在宿舍阳台上拍的夕阳

六人房的宿舍堆满了我们的行李和衣服,但还是经常阴天,要么集体躺在宿舍里睡懒觉,要么在宿舍聚餐,要么在宿舍里健身跳舞。 不管多乱,我都没讨厌过那个小鸟舍。

围墙上一直红到秋天

夏天一起出去慢跑,在校园里走一圈,没有工作的疲惫,没有世俗的烦恼,慢慢地看着人来人往,向前奔跑。 虽说是减肥,但也许是真的想给自己做点什么。 哈哈哈

秋天清真食堂前的路

秋天去教学楼的路

图书馆旁边挂着满是霜的松树

每天早上挣扎着起床,顾不上在食堂吃饭,赶紧买了早饭,向教室走去。 上课时偷偷来吃早饭喝两口豆浆……那个场景浮现在脑海里,像皮影戏一样展开。

冬季湖泊和亭子

冬天湖边的柳树

破碎的树叶

那时我和我伙伴的影子

秋天鲜红的枫树

我记得是一棵树,名字很奇怪

湖里的小亭

大学是多少人向往的地方? 在这里我们经历了很多幼稚的人和事,但都是自己的人生路程。 朝前跑!

大学的你,有没有怀念高中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