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生猪期货2023年3月合约走势如何 生猪期货2023年3月合约什么情况

2023-03-13 11:17 来源:网络

什么是生猪期货合约?据消息显示,生猪期货合约是期货交易所制定的,规定了生猪期货的交易品种,合约内容包括:交易单位、最小变动价位、每日价格最大波动限制、交易时间、交易保证金、交割方式等。那么,生猪期货2023年3月合约什么情况呢?

(2023年3月9日)今日生猪期货最新价格行情,如下:

生猪期货2023年3月合约走势如何   生猪期货2023年3月合约什么情况

据了解,生猪期货合约月份为1、3、5、7、9、11月,最后交易日为合约月份倒数第4个交易日,最后交割日为最后交易日后第3个交易日,以实物进行交割。

而至于生猪期货2023年3月合约什么情况一事,当前网上并未有相关消息通知,具体的请以官方后续通报为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