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2-23 赛季英超富勒姆 0:3 阿森纳,特罗助攻戴帽马丁内利厄德高破门,如何评价这场比赛?,英超:阿森纳 VS富勒姆,夺冠热门遇升班马,没悬念?

2023-03-13 11:24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8日,:30英格兰英超联赛第4轮。 本赛季表现火热的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战贫民窟。 两队的实力有一定的差距。 阿森纳能保持至今为止的强势,取得10连胜,富勒姆能在英超继续保持不败吗? 简单介绍这场比赛。

阿森纳本赛季脱胎换骨,在迎来了巴西前锋、萨摩斯、后卫津琴科等人之后,他们步入了正轨。 热身比赛以来取得了9连胜,在英格兰英超联赛中也取得了3连胜,以出色的开局占据了积分榜第一位。 本赛季阿森纳不仅进攻犀利,在比赛中也攻入了3个进球,热苏斯同时取得了进球和助攻的记录。 他的成功激励了马丁内斯内利和埃尔戈乌这两名球员,在进攻端也能打出输出。 另外,阿森纳的防守也很好,三场比赛中有两场是零封的对手。 但是阿森纳的状态太好了,现在他们的热度变高了。

班马尔富勒姆来到英超联赛后,没有水土不服的迹象。 前三场比赛2平1胜,逼得利物浦和狼队打成平局。 没有必要轻视实力。 他们在季后赛中花费了6千万美元为其加油。 本月还引进了阿森纳的门将莱诺、西汉姆联的中场迪奥普以及布莱顿的中场达菲。 由此可见,富勒姆的目标不仅是保护阶级,还想突破。 上赛季的得分王米特罗维奇,已经打进了3个进球,个人状态正好。 他们是英超联赛中最成功争顶的球队,在比赛中19次成功争顶。 以单调的方式,仅用反击维持攻击,但攻击效率高,每场比赛都有进球。 但是富勒姆的防守能力不好。 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失去了六个进球。 另外,他们的阵容也不齐全。 边锋凯巴诺,哈利威尔逊和新援所罗门身上有伤,不能在本场出场。

两队确实有实力的差距。 一方是冠军候选人,一方也是晋级候选人。 而且,这次还是阿森纳的主场。 在双方的历史对战中,在过去的8次对战中,阿森纳已经赢了6场比赛,心理优势也相当明显。 一开始给了主队阿森纳5段的优势,但之后上升明显,之后调整到6段,大幅上升无疑点燃了阿森纳。 所谓的大热有意外,我认为富勒姆也有很好的攻击能力,所以很期待。

22-23 赛季英超富勒姆 0:3 阿森纳,特罗萨德助攻戴帽马丁内利厄德高破门,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