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沙特和为什么是死敌,爆冷的亚洲球队为何是日本和沙特,而不是和澳大利亚?

2023-03-13 11:57 来源:网络

首先,这里所说的爆寒,是指战胜世界杯冠军的水平。 澳大利亚战胜丹麦,伊朗战胜威尔士,其实也很意外,但是日本战胜德国、西班牙和沙特阿拉伯战胜阿根廷是无法比拟的。 除非伊朗战胜英格兰,澳大利亚战胜法国,否则这是同级的冷门,但6:2和4:1的得分非常限制了其固有的结构。

卡塔尔世界杯有六支球队:卡塔尔、日本、韩国、伊朗、沙特阿拉伯和澳大利亚。 小组赛最让我吃惊的是,我来自日本和沙特阿拉伯。 当沙特推翻阿根廷,日本战胜德国和西班牙时,世界高呼亚洲之光如此耀眼。 其实就实力而言,日本和沙特阿拉伯未必比伊朗、韩国、澳大利亚强一些,但问题是为什么亚洲之光属于日本和沙特阿拉伯而不是伊朗、澳大利亚呢?

其实,伊朗和澳大利亚并不是没有爆寒的条件和土壤。 别忘了,他们所属的小组中,还有世界杯冠军水平的队伍。 但是,6:2和4:1展示了世界顶级强队和亚洲队之间的巨大差距。 但是,阿根廷的实力也远远胜过沙特阿拉伯,德国西班牙的实力也远远强于日本。 那么,为什么会对他们产生冷漠的视线呢?

本来,之所以会出现冷门,是因为有强敌和傲慢这一非常必要的要素。 但是,即使强队在精神上发挥了全部能量,只要状态不太差,冷门也不会发生在高概率上。 因此,阿根廷面对沙特阿拉伯、德国和西班牙时,肯定会有一定的分量。 只是时间段不同。

您注意到了吗? 沙特战胜阿根廷,日本战胜德国、西班牙。 这三场比赛的比分和过程都惊人地相似。 都是2:1,亚洲队在上半场0:1领先,下半场在极短的时间内迅速扳回两球,实现了逆转。

这意味着什么? 在那短短的几分钟内,无论是阿根廷、德国还是西班牙,都表示发生了短暂的短路。 而且,这种短路来源于在面临意外挫折时,突然大脑一片空白。

那么,为什么是沙特和日本呢? 一句话,在亚洲中,沙特和日本相对来说是身体素质最普遍的队伍,而且就冲击力和速度来说,在亚洲强队中相对较差。

这样的特质决定了在世界杯赛场上,日本和沙特对世界强队的威慑力,与韩国、澳大利亚和伊朗相比还不那么充分。

如果阿根廷1:0领先伊朗,他们很可能不会那么放松,因为他们害怕伊朗的速度和冲击力。同样,如果德国和西班牙也领先韩国和澳大利亚,他们也不会那么轻浮。 但是日本和沙特阿拉伯呢? 没有身体,无法对抗,高不可攀,只有技术还有点优势,但这种程度的优势,在世界强队面前完全被掩盖了。 所以,领导这样的球队,对强队来说是非常安全的。

其实,沙特和日本的逆转,肯定是概率很低的事件。 即使让他和阿根廷、德国、西班牙打10场比赛,也不一定能得到这么好的结果。 但他们的对手出现了一定的手机情绪,就给了他们打闪电战的条件。

以日本2胜为例,打德国的第二个球,诺伊尔居然不接近拐角; 打了西班牙的第一个球,西班牙后卫就专心致志地操作,对日本的高位抢跑起到了效果。 而且,老实说,那次远射的角度并不刁难,但西蒙的身体明显慢了半拍。

都是强队选手陷入一时轻敌的表现。

虽然亚洲队进步很快,但与世界强队的差距仍然不小,沙特和日本的这三场胜利,只是极端的例子,没有通常的参考价值。 从比赛的数据可以看出,双方的实力仍然相差甚远。 当然可以说日本放弃了控球,统一了思想,但是想想德国的20几个射门和几次门柱,其实日本的胜利确实是幸运的。

当然,轻视敌人并付出代价也是合理的。 希望日本进入淘汰赛后,亚洲之光能继续点亮。

沙特和伊朗为什么是死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