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u20男足最新消息,U20男足亚洲杯:中国队2比0战胜沙特队

2023-03-13 12:23 来源:网络

央视体育客户端报道,北京时间3月6日,20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中国国家队迎战沙特阿拉伯队。 上半场,李昊出击失误,沙特空门射偏; 下半场,木塔力甫破门打破了中国国家队的僵局,随后木塔力甫助攻破门。 最终,中国国家队2-0战胜了沙特队。 这场战斗结束后,中国国家队的比赛将是2战1胜1负,最后一场比赛的对手将是吉尔吉斯斯坦队。

比赛开始第16分钟,中国国家队门将李昊出击失误,朱维尔将球晃动李昊后小角度射门,球高出球门。

第32分钟,沙特队得到了绝佳的任意球机会。 朱维尔主罚直接攻门,球高了一点。

比赛第51分钟,扎伊德从远处攻门,球击中立柱飞出。 随后拉迪夫小角度开门,球飞向李昊。

第59分钟,艾菲尔丁从远处射击攻击门,球将被沙特门将没收。

比赛第64分钟,中国国家队左路策动进攻,在艾菲尔丁精妙的传奇故事中,在木塔力甫面前开门。 中国国家队1-0领先沙特阿拉伯队。

第72分钟,木塔力甫左路突破禁区后,旁递门,迅速插铲破门。 中国国家队2-0领先沙特阿拉伯队。

最终,中国国家队2-0战胜强敌沙特队。

编辑陈艳婷

中国u20男足最新消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