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平台显示骑手已死亡,安徽一外卖骑手参加团建时失联,已确认身亡

2023-03-13 12:49 来源:网络

来源:新闻晨报

5月10日下午,蚌埠市光彩大市场外卖网站组织员工进行户外活动,骑手李某然在活动中失联。 5月11日凌晨1点左右,搜索队发现倒在涂山斜坡上,失去了生命体征。 目前,对此事件,当地有关部门正在积极处理。

参加单位团建出事了

5月12日下午,参与李某然搜救的工人康解放向记者介绍。 5月10日上午,正在派遣的骑手李某然接到领导的通知,要求他参加公司下午在涂山风景区的共建活动。 他还说,他事先没有通知有登山项目,所以穿着黑色布鞋来了。 当天下午3点47分,他用手机在工作组里发了一段视频。 视频显示,手机快没电了,脚上穿着黑色布鞋爬山不方便。5点钟左右,李某然曾经拨打一条电话给单位领导,无人接听,此后便失联。

晚上8点左右,李某然的妻子闫某发现联系不上丈夫,联系了网站工作人员,大家开始上山寻找。11日凌晨1时许,大家在涂山一处山坡低谷处,发现了身穿工作服的李某然,随即拨打120急救电话,等待救援人员到达时,李某然已经失去生命体征。

家属质疑安全措施不健全

李某然的妻子闫某向记者哭诉。 他们去年结婚,孩子刚满8个月,平时丈夫很好,不然就不继续每天快递了。 针对丈夫遭遇的不幸,请参阅她认为,当团建活动结束后,外卖品牌站点人员发现李某然失联后,如果能够及时组织上山搜寻且拨打急救电话,同时通知家属,有可能这场悲剧就会避免。

闫某介绍,事发后李某然已经被站点负责人员移出工作群,谈判中,网站负责人一直没有露面,向家人表示“见面没有意义”。 她认为,网站组织的共建活动应当事先告知当事人活动项目,并具备安全措施。 对于网站未能及时组织搜索和事后拒绝,她说完全不知所措。

界定为意外事件

5月12日下午,记者从出发地所属的长青派出所获悉,李某的死亡已排除他杀,不构成刑事案件,是单位组织工作中发生的意外事件。

傍晚,记者赶到位于蚌埠光彩大市场内的该网站,值班工作人员对同事李某然表示,他给人的印象不是很深,目前公司已经安排了赵姓负责人处理此事。 随后是记者拨打该负责人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来源|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

平台显示骑手已死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