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今晚中国男篮比赛直播,今晚7:30中国男篮由周琦领衔迎战哈萨克斯坦,央视将全程直播!

2023-03-13 13:07 来源:网络

中国男篮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迎来了久违的国际比赛,今晚7点30分周琦率领的男篮最强队迎战哈萨克斯坦队。 中国男篮与哈萨克斯坦共交手8次,均战胜对手。 这次不仅要战胜哈萨克斯坦队,还要以大比分取胜。 这是对当今中国男篮实力的考验,也是对乔尔杰维奇主帅能力的证明。

中国男篮派遣了16人的名单。 有新选手也有老选手。 胜利的关键还是内线大魔王周琦。 因为上次中国男篮对战哈萨克斯坦,被对方打成了16比0。 在这个最关键的时刻,周琦站出来帮助中国男篮取得了胜利,周琦拯救了中国男篮。 这次强调周琦的重要性,他也将成为中国男篮的定海神针!

中国男篮比赛场地在香港荃湾体育场举行,是2023年国际篮联世界杯预选赛的最后一个窗口期,也是新任主教练乔尔杰维奇上任后的首秀。 目前,中国男篮已经提前晋级世界杯正赛,面对弱小的哈萨克斯坦队,我相信这场比赛一定会非常容易赢!

中国男篮将直播与哈萨克斯坦CCTV5的比赛。 精彩的比赛马上举行。 大家不能错过。

今晚中国男篮比赛直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