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大鹏最新电影,大鹏执导电影《热烈》发布“相信”版预告 黄渤王一博热烈追梦燃炸暑期

2023-03-13 15:05 来源:网络

今天,大鹏执导的电影《热烈》推出《相信》版,预告黄渤与王一博师徒之间的交流炙手可热,期待已久。 电影讲述的是,街舞老手丁雷(黄渤)与热恋和追逐赤诚梦想的青年舞者陈灿(王一博)相遇后,陈灿意外加入了丁雷运营的街舞团——的感叹号。 舞团内高手如云,碰撞出性格各异、与陈亮不同的火花,笑声不断。 陈辉很珍惜这个舞台,期待着出场机会,但一切都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 现实层出不穷,他们能迎着逆风,反击人生的难题吗? 影片由大鹏执导,苏彪、大鹏编剧、陈志希担任总制片人,黄渤、王一博担任主演,将于2023年暑假与大家见面。

小红帽”王一博能找到自己的舞台“双BO”携手追梦吗

此次“相信”版预告发布后,网友纷纷表示对有“青岛舞王”称号的黄渤和王一博的“双博爆破场”寄予厚望。 在预告片中,感叹号街舞团的丁雷导演唤醒了陈辉,“相信这一点,相信那一点”,为原本迷茫的少年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带来了新的方向。 王一博这次的角色,被网友称赞“和陈辉很投缘”,一句“我没有别的舞台”,让我感受到这个为生活奔波的年轻人是多么珍惜这个艰难的舞台,也梦想着对他来说非常珍贵丁雷和陈辉在互相给对方力量的同时,也激励着无数追逐梦想的人。 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对手和困难,诚实地相信自己是必杀技。

单击查看视频详细信息

少年无论出处,梦想都是奋力奔跑

一边是现实和生活,一边是兴趣和梦想。 陈辉把很多兼职现场变成自己的小舞台,是为了赢得更大的舞台。 当梦想被生活的重压束缚时,我们该怎么办? 陈灿对梦想的坚持和执着,打动了多少人的心? “无论出处,热血驰骋”让我感受到,无论生活多么为难你,都不要折断梦想的翅膀,不要勇敢地为爱而战,而是希望你相信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就像电影《热烈》里的陈灿一样,遇到很多挫折也不轻易放弃,用真诚的心为梦想而战。

电影《热烈》由儒意影业(杭州)有限公司、上海他城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淘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汉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 杭州中交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汇文控股有限公司、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福建省中视传播有限公司、浙江峰行天下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有什字影业有限公司、补拙影视传媒(内蒙古)

《热烈》登场,2023年炎上夏季!

淘票媒体号:热烈

大鹏最新电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