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专职 兼职 全职 的区别,爱情:男人是兼职的,女人是全职的?

2023-03-13 15:59 来源:网络

一位恋爱专家说了这样的话。 “谈到爱情,女人是专业的,男人是业余的。 ”男人只是把感情当成人生的一部分,所以他们一开始就计划用各种手段抓住女人的心,他们只是想把女人占为己有。

谈到爱情,男人是兼职的,女人是全职的,女人确实把爱情当成了人生的一切。 特别是结婚的女人,爱情对女人来说是伟大而深沉的,女人,总是在爱情里倾其所有,把自己一生的幸福都强加于自己的爱情。

我的同事琳,没结婚以前是市场部经理,经常要去市场,和客户聊天,但她结婚后,她辞去了市场部经理一职,搬到办公室做了文职。

有一天员工吃饭的时候,我正好坐在她旁边,一边吃饭我们一边聊天。

“琳姐,你以前做市场部经理的时候景色再好,收入也应该不错,你为什么想去办公室做文职人员呢? 突然从市场部搬到办公室,你觉得还不习惯吗? ”我问。

“其实,说实话,我也有点舍不得。 但是,结婚后,丈夫讨厌我每天在外面露面。 还是希望我回到岗位上。 他说收入可以少一点。 如果我经常外出,和客户谈工作,吃饭喝酒,他会很担心。 他给了我一周的考虑时间。 后来考虑了一下。 为了一家人长久友好地生活,为了我们的感情和谐幸福,一定要有一个人让步。 我不能完全放弃自己的工作,但至少在做了工作之后,我可以有更多的时间照顾家里,有更多的时间和他在一起。 有时候想想也是,一旦女人有了房子,就应该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和这个家庭经营这段感情上。 还是应该持续很久。 琳说。

“为了爱,为了家人,女人结婚了,确实为了这份感情,要舍弃很多东西。 女人全心全意地为这份爱着想。 是男性吧。 有时一想到工作就想不到家人。 ’我感叹道。

“是啊。 女人对爱情就像全职保姆,而男人对爱情就像兼职。 ”林先生说。

我认为爱情就像一个舞台,但我认为成功不仅需要好的剧本,演员之间的默契合作也是重要的因素。

恋爱

如果每个人都想拥有美好的爱情,必须先扮演自己的角色,但谁也不能保证伴侣是否有默契。 因此,在经历了一定程度后,女性也变得现实了,选择生活的时候,有好的退路是明智的。

我认为女性即使结婚恋爱成功,也绝对不能把自己的全部收入、生活、工作都交给男性。 你宁愿专心恋爱,一旦双方感情破裂,婚姻陷入僵局,就意味着女性失去经济基础,失去工作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自己的生活变得杂乱无章。

女性全职对待爱情的时候,还是应该留点退路。 这也是以防万一的考虑。 在尽最大努力去爱自己的同时,也要做好最坏的准备。

专职 兼职 全职 的区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