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卡德罗夫:不会让失望,卡德罗夫向报告:人支持对乌军事行动,我们不会让您失望

2023-03-14 12:09 来源:网络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报道】据俄新社、塔斯社等多家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13日在克里姆林宫会见车臣共和国领导人卡德罗夫,就俄对乌特别军事行动、车臣共和国社会经济发展情况等进行了交谈。

据俄新社报道,关于俄罗斯纷争,卡德罗夫在当天的记者招待会上对普京说:“车臣共和国的士兵在特别军事行动区域成功服役。 我们会执行你的所有命令。 我们的目标是战斗到取得最后的胜利。 我们地区的民众完全支持开展特别军事行动,认为必须实现这次行动的目标,完成这次行动的任务。

据报道,卡德罗夫感谢普京为车臣共和国所做的一切。 他对普京说:“我再次感谢你为整个车臣共和国和俄罗斯国家所做的一切。 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尔布罗维奇(普京),我们不会让你失望的”。 对于卡德罗夫下半场的承诺,普京回答说:“我对此毫不怀疑。”

自俄罗斯于2022年2月24日对乌克兰发动特别军事行动以来,卡德罗夫和车臣安全部队受到特别关注。 同月25日,俄罗斯宣布对乌特别军事行动后一天,卡德罗夫在车臣首府格罗兹尼召开“万人誓师大会”,宣布7万车臣人自愿为俄罗斯而战。 卡德罗夫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车臣安全部队士兵在乌检查站悬挂旗帜的视频,首次证实该部队在乌境内参与了军事行动。 自此,卡德罗夫在社交媒体上定期更新乌克兰境内参与军事行动和人道主义援助的最新消息,成为乌克兰前线的“网红博主”。

卡德罗夫:车臣不会让普京失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