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教育局调查老师建议打残孩子手,湛江一老师建议家长“打残孩子的手”,当地教育局正在介入调查

2023-03-14 12:11 来源:网络

古人有这样一句话:“身为教师,故要传道、授业、迷惑”。 作为老师,既要教学生知识,又要教学生处世之道。

但是,如果一个老师对自己的思想道德有问题,他怎么会期望学生教他事物呢?

所以作为老师,首先要有自己的品行端正。

但是,最近一位老师的发言再次成为了话题。

老师:“如果孩子的手无用,建议家长干脆打残算了”近日,在广东省湛江吴川市,一名小学五年级老师在交了学生的试卷后非常生气。

因为有学生的试卷上没有写作文,所以家长们勃然大怒。 我能理解你生气,但也要注意语言哦。

这个ID名为“杨某老师”,在群里发语文作文留试卷后,@全员:

“如果孩子的手没用,建议父母做减法。 把装饰留下来看很恶心”。

父母是怎么想的“这就是平时不完成作业所获得的成果”? 如此疼爱孩子,是你推着孩子不回家的助手”。

这样的发言令人震惊,作为老师,怎么能说这样的话,没有素质。

还有一个截图。 据说上面的截图也是老师杨某对学生家长说的话。

他说:“就算你女儿的手还在也没用。 什么作业也做不了。 做出这样的成绩,我很惭愧。”

这位老师应该不是第一次这样说话了。 平时应该经常这么做,但这次只是曝光了。

此事随即在网上发酵,引发热议,目前当地教育局已经介入调查。

类似事件频发,现在的老师怎么了这种情况在这几年有所增加。

有一所学校有一位小学老师,家长群里对家长说:“每个家长晚上都要辅导孩子,第二天早上老师要抽出来。” 父母知道这位老师脾气不好,大家都很合作。

但是这一天,老师突然在家长群里发了一张学生被罚的照片。 把照片发给我之后,我破口大骂。 小组的家长们吓了一跳。

另外,去年黑龙江兰西县第四中学的班级也发生了老师骂人的情况。

语音也被曝光在网络上,难以用语言来形容。 这个语音长达一分多钟,我不敢相信这是老师说的。

事件在网上传开后,所在地教体局第一时间进行了处理,认为老师言行严重违反教师,对家长进行了道歉和停职处理,赢得了掌声。

教师队伍素质亟待提高,必须加强师德建设老师在我们眼里总是严厉和蔼,他们因无私的奉献而受到尊敬。

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老师的师德并不是那么整齐划一的。

这些网络事件的发生不是偶然的,有些应该没有曝光,教育部门应该重视,必须加强师德建设。

老师没有素质,怎么配学生叫他老师?

教育局调查老师建议打残孩子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