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父亲众筹50万助16岁女儿挑战珠峰,父亲众筹50万助16岁女儿挑战珠峰,费用不是目地

2023-03-14 13:32 来源:网络

#顶级创作挑战赛(父亲筹集50万美元向16岁的女儿挑战珠峰。 费用不是目的,不管众包成功与否,女儿都会出发。

看了这个不知道在说什么? 现在什么都可以众包吗? 重病、急救、疑难杂症的众包是可以理解的。 为了女儿而梦想众包,有点不合时宜。

另外,说费用不是目的地,众包不成功就出发。 那么纯粹是为了出名吗?

这真是一举三得! 既能筹钱,也能成名,还能实现女儿的梦想。

网络平台真好! 大家有什么怀着远大梦想想实现的东西,赶紧出来炫耀一下,顺便宣传一下吧! #我用头对她说#

父亲众筹50万助16岁女儿挑战珠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