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美国公示丫丫回国相关申请,美国公示丫丫回国相关申请

2023-03-14 13:37 来源:网络

根据美国《联邦公报》网站的文件,美国鱼类和野生动物管理局(USFWS )收到了“孟菲斯动物园”的申请。 具体内容是“申请人申请将繁殖的雌性熊猫、雄性熊猫遗体、从熊猫身体中提取的生物样本交给中国动物园,以促进该物种的繁殖和生存”。

据该网站消息,该文件公示期于3月13日正式开始,为期31天,至4月12日为止。 公示期结束后,USFWS将发放许可证,并向《联邦公报》发出通知。 届时,您可以通过许可证号访问美国政府的文件网站进行查询。 网友纷纷表示,希望加快公示进程,尽快办好各类手续,将“女仆”送回家。 “我们失去了轻松。 不要失去女仆。 ”

来源:中国新闻

美国公示丫丫回国相关申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