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露营游爆发式回归,露营季回归:近两周搜索量上涨450%,露营地周末提前满房

2023-03-14 14:39 来源:网络

随着全国性回暖,“周末经济”持续升温,露营季也在春暖花开中回归。 据美团大众点评数据显示,近两周,“露营”相关搜索量同比上涨450%,笔记本数量增长约300%。 其中,成都、广州、深圳、上海、重庆、杭州、北京、南京、武汉、昆明成为全国露营热度最高的城市。

“生意一天比一天好,一天比一天早起。 ”大湾区一位露营创始人说,目前客流量主要来自广州、深圳、东莞、惠州等周边城市,行程多为“两天一夜”、“三天两夜”,近几周将提前客满。 杭州市临安区阳光镇山林环抱的“雾霾森林”营地,近期生意回暖,周末24个帐篷提前预订。

露营需求的迅速增加,推动了住宿、餐厅、咖啡馆、轰鸣馆等与“露营”合作的经营模式。 美团数据显示,截至今年3月,主营相关商户同比增长7成以上。

(《澎湃新闻》记者唐莹) )。

露营游爆发式回归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