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美团单车怎么收费 美团单车收费教程

2020-12-21 12:59 来源:网络整理

对于于近期早已升级的美团单车,大家讨论一下她们的收费标准难题吧。

1.最先假如自身原来是摩拜单车的帐户得话,也全是全自动合拼到美团外卖能够应用了。

2.大家开启美团外卖,点一下上边的骑自行车按键。

3.随后对于于美团单车的花费,大家见到官方网说的是不一样的大城市,花费方法测算不一样,因而我们要查询自身所属地域的状况。

4.寻找自行车之后,大家见到上边便会显示信息一个花费,下边一个疑问,就可以点击打开。

5.现阶段大家所属的大城市新版本的计费标准是三十分钟内一元,超出三十分钟,每超出三十分钟再加一元,这个是现阶段许多 地区的计价方式。并且大家地域见到有些是主题活动期内是一元。

6.以前美团外卖的计费标准是自行车骑车15分钟内1.5元。可是事后再见到便是新的方法了。因而大家见到这一花费也還是要多关心自身所属地域的最新动态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