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三星手机最新款2023,外媒发布MWC 2023最受期待手机榜单:三星机皇居首

2023-03-14 15:19 来源:网络

全球瞩目的MWC2023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2月27日至3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 此次展会将吸引8万名与会者和2000多家公司参展,让世界上出现最新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5G基站等产品。 近日,有外媒推出了MWC2023最值得期待的手机排行榜。

(图为来自互联网) )。

根据该排行榜,排名第一的是老大哥三星最新旗舰三星galaxys 23 ultra,作为传统的安卓机皇,三星今年的旗舰产品再次上了一个台阶,搭载了最新的高通骁龙8Gen2

而排在第二、三位的是国产手机厂商荣耀两款机器——荣耀Magic5Pro和荣耀MagicVs,这两款是荣耀最新的直板旗舰,一款是荣耀最新的折叠屏,相信也会给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

除此之外,上榜的手机还有三星GalaxyS23、小米13Pro、OPPOFindN2、一加11、真我realmeGT3Pro等机型。

除三星外,备受期待的手机都是国内厂商的产品,这也标志着近年来的发展,我们国家的手机产品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这无疑是一个很大的肯定。

三星手机最新款2023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