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连杰葬在八宝山

2023-03-14 17:20 来源:网络

1、李连杰并未葬在八宝山,李连杰1963年4月26日生于中国北京市,目前只有六十岁左右,并未去世,更没有葬在八宝山。八宝山于1950年正式命名为北京市革命公墓,能够埋葬在八宝山的多是与革命有关的人,或是有丰功伟绩的人。

李连杰葬在八宝山

2、李连杰葬在八宝山是假消息,网传是其哥哥在八宝山举行了葬礼。据网友爆料,李连杰的二哥李连利身患喉癌于2019年2月24日去世,享年60岁。李氏家族为他在八宝山举行了隆重的葬礼,李连杰亲赴葬礼送二哥最后一程,据称他在葬礼上失声痛哭,悲痛欲绝。

3、普通人不能葬在八宝山革命公墓,目前,普通人是无法安葬在八宝山革命公墓的,八宝山革命公墓主要安葬着党和国家领导人,革命人士,以及为国家做出重大贡献的科学家、文学家等。想要安葬在八宝山革命公墓需要一定的级别,但普通人可以进行参观祭扫。

4、普通人能葬在八宝山人民公墓,八宝山分为两个墓地,一个八宝山革命公墓,一个八宝山人民公墓。普通人可以安葬在八宝山人民公墓。只是目前墓区接近饱和,想购买八宝山人民公墓需要凭死亡证明进行排队,且墓地价格较高,需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根据规定,北京墓地使用的“租期”只有短短20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