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连杰2021死亡现场 李连杰真的爆炸身亡了吗

2023-03-14 17:17 来源:网络

1,李连杰真的爆炸身亡了吗

李连杰当然没有死。被炸死的是他的替身。

李连杰2021死亡现场 李连杰真的爆炸身亡了吗

2,李连杰死了

这事是不可能的,因为李连杰由于长演武打片,留下不少病厉,引起身体出现多种病态,但目前还未死了,可能是聊传的。

前几天微信上一直疯传李连杰深夜因突发性的心肌梗塞,送医后仍不治身亡。由于他先前才传身体出现状况,但李连杰出席活动时强调自己没传闻说的这么严重,因此“被死亡”消息爆出,他本人其实也相当无奈。

3,昨晚一代功夫巨星李连杰突发心肌梗塞不治身亡

这个纯粹的造谣,李连杰2013年被确诊为甲状腺亢进,需要长期服用激素类药物,从而导致了心脏出现问题并且无法剧烈运动。李连杰曾说过:他的下半生很可能在轮椅上度过,而且这个日子越来越近了。疾病面前人人平等,昔日的功夫巨星也不例外。只是他现在的身体不是很健康,并没有死亡,不要再造谣了

没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