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伴娘躲避新娘手捧花,新娘扔手捧花,没想到砸中伴郎“重要部位”,伴娘团笑得合不拢嘴

2023-03-15 10:34 来源:网络

文/海盗君(谢绝抄袭,所制作图片盗用必究)

标题:新娘扔手捧花,没想到砸中伴郎“重要部位”,伴娘团笑得合不拢嘴

婚礼是婚姻生活的开始。

能找到同样的人一起进入婚姻的殿堂,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这样的好运会让周围的朋友羡慕。

幸福和好运需要传达。 大家都想趁着新人的好运气,早日找到命中注定属于自己的人,像新人一样步入婚姻殿堂,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新娘花束就是这样一种“幸运”的象征,很多人都想抢新娘在婚礼当天扔出的幸运花束。

在山东烟台,老伴儿被新娘撞到重要部位,突然“疼”得不能倒了。

结婚是快乐的,新郎新娘也想把自己的幸福传递给自己的好兄弟、好姐姐们。

大多数情况下,老伴和新娘都是未婚年轻人,其中有些人单身,向往爱情。

过去抓花的是新娘,现在的老伴儿们也不顾面子加入了抓花的行列。 毕竟,谁也不想幸福,为了争夺幸福而浴血夺头是可耻的。

随着男人们的加入,由于男女体格的差异,男人们拿花的机会会更大。

那天,新娘背对着站着。 老伴和新娘们排在新娘后面准备抓花。

相关人员的心情可能更为急迫,但他站在所有人面前,他接住花束的概率大幅上升。

新娘举手拿着花朝后用力一扔,她回头一看,有点胖的老伴儿跪在地上,表情看起来很痛苦。

新娘还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旁边的新娘们笑开了花。

原来,那束花束不偏不倚地正好击中了那位伴郎的重要部分。 他吃了痛直接跪倒在地上,头靠在草地上慢慢地。

正如谚语所说,巧合而不真。 这位老伴儿想到了自己要花束,没想到他要花束的是那个部位。 特别是在那么多新娘面前,被这么多异性嘲笑得脸都丢尽了。

这边的伴儿疼得直打滚,那边的新娘们却露出会意的笑容,笑得不太开心。

幸运的是,新娘回答。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伴郎兄弟没事。

在这里发现新娘和伴郎的关系很好,被称为“兄弟”,但不知道这个“兄弟”有没有别的意思。

但是,这位伴郎有“演”的成分,这一点合理地令人怀疑。 那个部位被钉上确实很痛,但新娘扔花束的力量显然不如他的痛。

这只能理解为陪同人员为了娱乐新娘,故意夸大痛感表演的效果。

他也确实达到了那个目的。 经过这一集,婚礼现场的气氛很快变得温暖起来,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愉快的笑容。

婚礼需要一个小惊喜,抓住一切可能“活宝”的机会活下去,活跃婚礼气氛。 如果能一个人生活中交到这样的朋友,其实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

对于这件事,你有什么想说的呢?

了解社会新鲜事,记得点个关注哦!

伴娘躲避新娘手捧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