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网文连载十余年被网友举报,网友纷纷举报,这本小说三观不正什么都写,被封只是时间问题

2023-03-15 11:17 来源:网络

网友纷纷举报,这本小说三观不正什么都敢写,被封只是时间问题了!

网络小说界有无数作者,也有人纯粹出于爱好而自由写作,但一定是极个别的人,大多数都想爆红一本书,登上人生的巅峰。 中原五白这个级别的大神,年收入完全可以和国内一线娱乐圈明星的收入相媲美,可以想象爆红的魅力有多大。

写名字,得费点脑筋。 有才能的人靠才能。 没有才能的人只能用一点手段。 于是,许多作者获得了离奇的胜利,开始了危险的战斗。 简单来说,就是通过写别人不会写的事情和不敢写的事情来吸引书迷。

这需要一把尺子。 不越过线是基本标准。

这两年被禁止的小说不少。 既有自上而下直接得到的,也有自下而上向网民举报的。 其实没有一本是真的不当的。 作者一般在死亡的道路上走得很远,最后完全掉进了臭水沟里。 简单来说,就是脑袋进水了,没有数。 要么是犯了禁忌,要么是犯了众怒。

《大周第一太监》是一部鲜为人知的暗流小说,目前也只是更新了80W字,编辑为什么提出这部行人小说,实在是太离谱了,没有加下划线,已经犯了点众怒,网友纷纷投诉在目前的情况下,被禁止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主人公是个假太监,平时没做什么好事。 有一次,偶然喜欢上了女主,用尽手段杀了女主几岁的弟弟,终于坚强了起来。 女主人后来怀孕逃跑了,男主人有点无知啊。 这要被发现是个假太监一定是死翘翘,在那里狠狠挥刀出宫了。

怎么样? 操作优秀,让人窒息吧。 当然,他还有点底气。 身边有非常牛的秘籍。 好好修炼的话,最后还能成长。

最惹众怒的,就是主人公一心辅佐匈奴皇子,残害纯大汉皇子和老皇帝,一心为奴。 其实,这样写原则上没有问题,但应该很多网友不能接受。 而且,因为前面有各种各样的毒点,很多网友纷纷举报,最后我想只有被关闭了。 网友相继举报说,这部小说三观不正,什么都写,被封杀只是时间问题。

网文连载十余年被网友举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