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女子举报前婆婆来历不明 网友实名举报前婆婆具体怎么回事

2021-12-15 13:37 来源:网络

近日,一位网友@刘银月676878在微博实名举报前,婆婆吃空工资,称前婆婆夏雪华是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太康支行的员工。她常年不工作,每月领工资。她拥有8处房产、9家商店和4辆汽车。她的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公开资料显示,视频中提到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太康支行位于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谢安大道新天地花园社区东北侧约130米处。闪电新闻记者打电话给支行,工作人员说确实有夏雪华的员工。记者询问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工作人员回答说:话题敏感。最好问问本人。

女子实名举报“前婆婆”吃空饷,巨额财产和消费来历不明!

#女子举报前婆婆巨额财产来历不明#

害,不管是为什么,举报这种贪腐,为民除害就是好事。

常年不上班,月月领工资,拥有8套房产、9间商铺、4辆汽车,还有巨额财产来历不明,这已经不是一个小数量了。

#女子举报前婆婆巨额财产来历不明#

这个和19年那个扬州女子举报前男友家又着异曲同工之妙。都是子女的感情问题,之后父母辈被举报。

要说感情这东西,分分合合都是正常的。没有谁说谈一次朋友就必须得结婚,也没有谁说,结婚了就必须得白头偕老。

可是这里两个例子都是男方仗着有权有势,欺人太甚。扬州的那个是这边谈着,那边去偷偷和别人结婚。这里这个却是,以买房来哄着人家假离婚最后把人家扫地出门,还逼着人家要债……

都说兔子急了还咬人呢,所以该女子直接来个举报。

所以,做人还是别太欺人太甚,更何况自己本身就有那么些问题呢!不过从老百姓来说,对这种反腐方式还是喜闻乐见的。毕竟咱都痛恨腐败,而这种家庭内部的举报太精准了!

#女子举报前婆婆巨额财产来历不明# 虽是被逼后的网上举报,但我还是很佩服这位姐妹,现实中很多人会选择忍让或是其他极端行为,加油加油,蹲一个后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