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子疑吃自嗨锅后食物中毒死亡,女子疑食用自嗨锅后食物中毒身亡,难道自嗨锅暗含杀机?

2023-03-15 11:20 来源:网络

一名女性在食用石蒜蛤粉后,出现呕吐、发热、腹泻等症状,被送医后死于不治之症。 司法鉴定意见书显示,死者死因不排除食用该产品导致急性食物中毒的可能性。 死者家属已经向自高锅公司提起诉讼,要求176万元。

据悉,2022年8月30日,死者陈晨(化名)在网上购买了4盒自嗨锅大蒜香花蛤粉。 2022年9月7日晚上,她和母女三人分别吃了三碗海鲜锅。 三人都出现了呕吐、发热、腹泻等症状。 2022年9月8日18时,陈晨被送往医院救治,因休克、多器官功能衰竭等原因,于9月9日凌晨1时40分去世。

陈晨的家人向会东县公安局报案,要求检查海锅。 2022年12月8日,昆明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出具司法鉴定意见书。 《司法鉴定书》指出,被鉴定人死亡原因不排除因食用“自助炒锅”大蒜蛤粉导致急性食物中毒死亡的可能。 此外,送检的脑组织中未检出合成药物毒物。

陈晨的家人认为自嗨锅公司对女儿的死亡负有责任,于2022年12月29日向会东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自嗨锅公司赔偿经济损失和精神损害共计176万元,并公开道歉。

自锅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自热锅的企业,成立于2017年,接受过多次资本投资。 该公司在官方微博上发表声明,对此深表遗憾和罪恶感,辞去了相关店铺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的职务。 该公司还承认,在处理此事的过程中,使用了不恰当的照片和文字进行应对,引起了舆论的不满和质疑。 该公司表示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此事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和讨论,有人质疑自己火锅产品的安全性和质量问题,有人指出自己火锅公司危机公关能力低下和态度恶劣,呼吁消费者注意食品卫生和保质期,提高维权意识。

女子疑吃自嗨锅后食物中毒死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