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樊振东王曼昱晋级,樊振东王曼昱进四强!将战张本智和组合,孙颖莎掌控比赛完胜晋级

2023-03-15 11:34 来源:网络

3月14日,WTT新加坡大会继续举行。 在今天晚上的比赛中,孙颖莎3-0战胜德国温特,顺利晋级16强。 樊振东/王曼昱3-1战胜瑞典后卫/卡尔伯格,晋级四强。 国乒今天进行了6场比赛,除了林诗栋在内战中输给马龙外,其余选手都赢了。

女单十六强,孙颖莎连续两年在新加坡四大满贯赛场迎战德国沙宾温特,此次孙颖莎依然三局落败过关,3-0战胜对手,三局11-8、11-5、12-10 8强,孙颖莎将迎战另一位德国选手妮娜米特拉姆。 赛后孙颖莎表示这场比赛的节奏在自己的控制范围内。 对方在这一年也取得了进步,最终游戏的得分胶着,面临了一些问题。 自己没有在接发球上处理得那么坚决。

孙颖莎今天下午和王楚钦搭档进入混合双打四分之一决赛,他们以3-1逆转战胜韩国组合林钟勋/申裕斌。 半决赛,王楚钦/孙颖莎对中国台北工会林外儒/陈思羽。 林上儒/陈思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3-1战胜中国香港黄镇廷/杜凯琦。

乒乓球女单共有5人晋级16强。 在下午的比赛中,王曼昱以3-0战胜日本的木原美悠,下一个对手将在中国台北的郑怡静和波多黎各的迪亚兹之间获胜。 下半部分,陈幸对阵德国韩莹,张瑞对阵日本平野美宇,金天一对阵法国袁嘉楠。

今晚进行的最后一场混合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樊振东/王曼昱以11-7、5-11、11-7、11-7,3-1击败瑞典后卫/C-卡尔伯格,晋级四强。 半决赛中,樊振东/王曼昱将迎战日本组合张本智和/早田希娜。 张本智和/早田希娜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五局苦战,以3-2战胜了印度的纳赛尔卡兰/巴特勒。 在男单比赛中,张本智和3-2战胜法国的可汗组合,早田希娜以2-3输给了泰国的斯塔西萨维塔布特。

在今天进行的国乒内战中,马龙以3-0战胜林诗栋,晋级男单16强,下一场比赛将迎战韩国选手李尚洙。 马龙成为国乒男单下半分区单苗,上半分区樊振东、王楚钦、梁靖昆、林高远晋级16强。 8强中,樊振东迎战韩国选手林钟勋,王楚钦迎战新加坡选手郭勇,梁靖昆迎战林高远。

女子双打第二轮比赛中,陈梦/王曼昱3-2击败印度选手巴特拉/卡玛斯,晋级八强。 四分之一决赛中,陈梦王艺迪将迎战卢森堡的倪夏莲/努特。

樊振东王曼昱晋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