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公都考什么科目和内容,公都考什么科目?

2023-03-15 13:50 来源:网络

公务员考试都考什么科目和内容

答:公务员考试科目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 考试科目内容主要包括语言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和常识判断等部分。 申论科目的内容主要是衡量从事机关工作所需的基本能力。

以上答案请作为参考。 具体基于官方发表内容。

2022国考时间表:

1、招生人数

2、报名时间为年10月15日:00 -年10月24日:00

3、缴费确认年11月01日-年11月07日:00

4、考证打印年11月22日-年12月28日:00

5、笔试期间年11月27日、28日

国家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参考2022年)

1、申请确认完成后,考生于2021年11月22日0:00至11月28日12:00登录考录专业网站,选择“考生考务入口”(或准考证及准考证打印网站)进入,填写申请号和身份证

2、仔细阅读《准考证打印须知》,阅读完毕,勾选“已读同意”。

3、单击“下一步”按钮,跳转至省(自治区、直辖市) 《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阅读完毕,勾选“同意已读”,单击“下一步”按钮。

4、显示考生准考证信息,点击"打印"按钮,准考证打印完毕。

如果在打印过程中出现问题,请联系当地试验机构解决。

知识拓展》笔试时要注意哪些事项?

1 .要严格遵守试验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当地试验机构及有关部门做好试验疫情防控工作。

2 .进入考场,必须携带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进入考场时必须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请仔细检查考点、考场、座位号,在指定座位参加考试。

3 .监考人员在考试前20分钟左右宣读有关考试须知,建议考生提前到达考场。

4 .行政职业能力考试科目答题卡打印在试卷封底,考生答题前请先沿裁线撕下,并回答辅助答题卡。 音量卡不同会影响考试成绩。

5 .行政职业能力考试一律用2B铅笔填写答题卡作答,申论一律用黑色笔迹笔、签字笔作答。 考生准备橡皮、2B铅笔、黑色笔迹钢笔、签字笔。

6 .严禁携带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等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相关设备进入座位。 否则,按《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处理。

7 .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 考试期间,不能提前退场。

8 .试卷、答题卡、稿纸等不得带出考场。 试卷、答题卡不能破损。

9 .不得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 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不能继续答题。

10 .必须遵守考场规则,考生有义务妥善保护自己的试卷和答案信息,避免被他人抄袭。 试卷相同的,双方均给予该科目考试成绩零分的处理,录取流程结束。

11 .有违纪行为的,按《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处理。

考生请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试地点的地址和交通路线。

公务员考试都考什么科目和内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