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曼昱父母大闹国乒,王曼昱WTT三个冠军奖金有多少?贫家女孩出身,终于可以回报父母

2023-03-15 14:22 来源:网络

王曼昱是国乒参加布达佩斯系列赛唯一不败的球员。带着三个冠军奖杯归来的她,可以拿到多少奖金呢?

三冠收官夏季系列赛

2022WTT夏季系列已经结束了。 乒乓球男女队在两场比赛中共获得五项冠军和四项亚军的好成绩。 在其中的五个冠军中,王曼昱获得了三个。 是明星游戏的混合双打冠军和女子双打冠军。 以及冠军赛的女单冠军。 另外,王曼昱因脚伤退出半决赛。 在王曼昱参加的所有比赛中,她都取得了胜利。 是参加本次系列赛的所有国家选手中,唯一保持不败的选手。

王曼昱自2021年东京奥运会问世以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崛起。 在王曼昱崛起之前,刘诗雯因伤病基本退出主力阵容。 乒乓球女队是陈梦和孙颖莎最火热的阶段。 最终的东京奥运会女单名额也直接由两人获得。 当时的王曼昱只是第三方乃至第四方的选择。 然而,刘诗雯在双打失利后受伤,以通配符形式获得参赛机会的王曼昱不负众望,所有女子团体赛的比赛都取得了胜利。 由此,她正式拉开了进入中国乒乓球女队三大主力阵营的序幕。

王曼昱在2021年如公开赛般存在,东京奥运会回来后,纵横驰骋全国运动会乒乓球比赛,获得女子双打和女子单打冠军。 2021年休斯敦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继续加持女单和女双。 在2022年新加坡WTT四大满贯大赛决赛中惜别陈梦获得亚军。 3个月后,再次表现出无敌的爆炸状态。 以三个冠军满载而归。 这个成绩确实很耀眼。

王曼昱可拿多少奖金?

其实这次2022布达佩斯的夏季奖金不是很高。 练兵的意义大于金钱的收获。 获得王曼昱女子双打冠军女子单打前7500美元的奖金,折合人民币约5万多元。 在这次WTT冠军赛中,王曼昱一路过关斩将,捧起了冠军奖杯

根据赛会规定,男女单打冠军获得者各奖励3万美元,亚军各奖励2万美元,进入四强可获得1.5万美元,进入八强可获得9375美元,进入十六强可获得6500美元,参加奖(第一轮)可获得4250美元。

成功获得女单冠军的王曼昱可以得到3万美元的奖金,约合20.2338万元。但是,这部分奖金并不完全属于王曼昱。 教练、后勤、工作场所等,王曼昱实际能够拿到手的奖金大约只有10万元

也就是说,明星战的5万和冠军战的20万加起来是25万。 最终能拿到12万元以上。 这个金额不能和世界三大赛的奖金相比。 但这也是对王曼昱努力的回报。 曾经全家人都住在地下室的贫困户女孩,通过自己的努力,不仅使自己成为了难得的国家乒乓球人才,而且改善了家里的经济条件。

王曼昱的父母没白付出。这个女儿很争气。王曼昱职业生涯的巅峰才刚刚开始,或许她能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未来。王曼昱加油吧!

欢迎发表原创文章、评论。

王曼昱父母大闹国乒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