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漫威十大最强boss人物排行,漫威官宣,她才是漫威最强英雄,连灭霸都害怕

2023-03-15 15:14 来源:网络

《复联3》、《复联4》有许多英雄取得了“独赢”的成就。

其中,最火热的是《复联3》钢铁侠凭借凡人之力在泰坦星上血战灭霸。 结果,虽然在毁灭了老大的颧骨处只留下了不到一寸的小伤口,但是发挥了复仇者们的血性。

格罗特斯博士在与消灭恶霸的对战中,产生了最华丽的效果。 无论是暂时绑上消灭恶霸的魔术师赛库托的红带,还是直接展现消灭了恶霸制造了数百个分身的艾奎之姿,都体现了奇异博士的强大。

除了奇怪的博士和钢铁侠之外,队长和手持暴风战斧的雷神打倒了手持无限手套的老大,瞬间晋升为漫威的顶级战力。

但是,以上不是漫威官方盖章认可的漫威最强英雄。 最近,漫威影业的CEO在一次活动中表示:“绯红魔女才是漫威最强的英雄。”

近日,在纽约电影学院答疑环节,一位观众问漫威影业首席执行官凯文菲奇:“电影《复联4》和《蜘蛛侠:英雄远征》中,谁是最强的漫威英雄? ”我问。

凯文菲奇表达了自己的意见:

“看看《复联4》,就知道只要关掉老大没有阻力,万达就有杀死老大的能力。 这是我至今为止看到我关掉老大的最可怕的场景。

如果灭霸在战术上没有脱离绯红魔女的法术,我想万达会的。 ”

不过,从《复联4》的表现来看,绯红魔女可能是唯一有可能杀死老大的英雄,这一点也得到了费奇大牌的认可。

可怕的是,绯红魔女在《复联4》中表现出的力量可能不是她的上限。

万达的成长是观众看得见的。 《复联2》初期,万达在与奥创杂兵交战时,流露出恐惧的表情; 到了《复联4》决战的时候,万达已经可以单挑漫威最强大的老大了。

一路走来,痛苦和憎恨让万达混乱的魔法越来越强。

我们再次见到万达是在漫威第《旺达幻视》集,这一集将讲述万达如何拯救幻觉,以及如何与奇异博士建立联系。

到了2021年上映的《奇异博士2》,万达会再次出现,或者组成奇怪的博士和法师两人组合面对新的反派。

漫威十大最强boss人物排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