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清明放假怎么变一天了,听说今年清明放假一天不调休?

2023-03-15 16:21 来源:网络

有人说“人不值钱”,有人说“放慢人间烟火的颜色,悠闲地看万事岁月”。

最近在网络上很受欢迎的词。 青春没有售价,直接去了拉萨。 老实说,我很心动。 不仅是我,我也相信很多年轻朋友都心动了。 每天围着车贷、房贷、日常生活费转。 这些可以直接弯曲我们的腰。 只有每个周末的节日能让我们松一口气。 我刚摇过神又得埋头苦干了。 去年12月疫情防控开放后,我回了老家。 在乡下呆着,过完年吃了元宵就出来了。 出来的这段时间,我一直在想该去找什么班,该做什么。 想了几天,弄坏了脑袋也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我的状态和大多数出来找工作的人一样,应该很迷茫。 说到这里,你以为我会对你们说什么未来计划吗? 不,我自己到现在都不理解。 人生的意义到底是为了什么? 吃饭、睡觉、上班、逗孩子? 就这样日复一日。

我看过城市夜晚的霓虹灯,也看过乡村夜晚满天的星星。 我也看到过山川、大海。 我也看到过北方的雪。 我也听说过南方的雨,但我觉得还不够。 我去看的是更多的山川美景,去看蚂蚁搬家,去看渔民赶海,去看茶农采茶,去看农夫种稻,去看王勃。 落霞与孤鸿齐飞,秋水同空

如果今年清明假期公司真的一天都不休息,你感觉如何?

清明放假怎么变一天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