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重庆公共租赁房,重庆又有372套保障性租赁住房入市

2023-03-15 16:27 来源:网络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保障性住房交通便利、齐全、价格优惠,已经成为年轻人和新市民的“宠儿”。

4月29日,重庆市房地产集团4个项目372套房入市,这些房源小户型占大多数,整体租赁水平低于该地区同质量的市场租赁住房。

此次集中保障性住房项目为:辰寓大学城青年公寓、辰寓花卉园青年公寓、辰寓大竹林青年公寓、辰寓康美青年公寓。

辰寓大学城青年公寓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丰文大街,周边高校林立,生活配套,交通设施便利。 项目型涵盖阳光单配、舒适一处居住、灵巧LOFT等,产品面积37-59,房源共111套。 该公寓的推出,为重庆大学、重庆医科大学、四川美术学院、重庆师范大学等高校师生,以及微力园、西部物流园等产业人才,提供了优质的居住选择。

辰寓花卉园青年公寓位于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龙脊路,周边商业、教育、公园各项配套成熟。 毗邻轨道大龙山站,可乘坐轨道交通5号线、6号线,方便通往新牌坊、观音桥、冉家坝等商业商务区,项目主户型60左右舒适一居,部分品质三房源,满足家庭客户需求

辰寓大竹林青年公寓和辰寓康美青年公寓位于渝北区金通大道大竹林板块,毗邻轨道6号线康庄站,自然环境资源丰富,生活配套完善,毗邻多家三甲公立医院和高端外资医院。 项目型涵盖阳光单独安排、温馨套房、露台温室等,产品面积41-72,房源共139套。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刚刚步入社会、刚进城的青年、新市民面临的最大困扰往往是如何解决在工作地附近居住的问题。 因此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服务对象主要是新市民、青年,其建筑面积不超过70平方米。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市共筹集保障性租赁住房10.5万套,“十二五”期间将筹集40万套,加快解决新市民、年轻人租房难、租金贵的问题。

上游新闻记者陈竹重庆市房地产集团供应图

本文来自【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只有代表作观点。 全国党媒体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传播服务。

ID:jrtt

重庆公共租赁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