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黑暗荣耀崔惠廷,黑暗荣耀第8集:河道英知道真相

2023-03-15 16:28 来源:网络

#电影连载计划#

全智纯看到河道英拥抱朴艺率,故意惹怒河道英,暗示朴艺率的基因。 文东恩一直在等俊找她。 她一直记得读书的时候被纯纯等人羞辱过。 全俊警告文东恩,不要碰朴妍珍和朴艺率。 他知道文东恩的出现不是偶然的,故意暴露了她内心的创伤。

文东恩让全在俊不要帮朴妍珍。 如果他想得到女儿,就必须和她合作。 全在俊有点吃惊,文东恩拿出朴艺率颜色较弱的画。 这是给全在俊的礼物。 蒙东忍着不适感回到幼儿园,去了厕所呕吐。

朴妍珍和朴艺率洗澡,得知河道英参加了亲子班会,不问理由对朴艺率大喊大叫,责备自己没说。 朴艺率感到非常懊悔,她说她上周吃过饭,但朴妍珍没有理她。

河道英觉得很奇怪,就单独联系了崔惠廷,还给了他想问文东恩和朴妍珍关系的礼物。 崔钟翰毫不客气,知道河道英见没有告诉朴妍珍,就把朴妍珍欺负文东恩的事告诉了河道英。 河道英大惊,知道朴妍珍是多么可怕。 不是表面上那样的贤妻良母。

河道英想来公园见文东恩,但一直没等。 但是,看到欢迎的周汝正,两人预约了一局围棋。 汝正说在帮朋友报仇,但知道河道英是文东恩复仇对象的丈夫。

汝正对文东恩和河道英分析。 目前河道英没有联系自己,其实河道英是个喜欢掌握主动权的人,如果他忙于工作,会主动联系文东恩。 周汝正是从与河道英一起下棋中得知这一点的。

河道英回家,追问朴妍珍和文东恩的关系。 朴妍珍表示与文东恩和解。 当河道英继续追问时,朴妍珍撒娇希望河道英不要透露往事。 有些不光彩的事不会让别人知道。 她不想让河道英知道以前的事。

朴妍珍做了现场直播的准备。 换鞋的时候被助手看到受伤的脚背,助手听说伤口恢复得太慢了,但被朴妍珍骂了。 全中表示,朴妍珍将与河道英分手,成为朴艺率的父亲。 申英俊把调查资料交给朴妍珍,朴妍珍决定从郑美熙开始。 她认为这是最好的行凶者,试图对付文东恩。

金晨玲来到青松监狱,姜永天故意忏悔,为了获得减刑故意接近周汝正。 金晨玲问他为什么给周汝正写信。 姜永天说他们的家人是医生。 他的目的不是离开监狱,而是让周汝正下地狱。

李萨拉知道孙明悟失踪后,被警方知道,都涉嫌于俊和崔惠廷报警。 崔惠廷承认她报警,生气的李莎拉抓住崔惠廷的头发,狠狠打了她一顿。 像她这样的举报行为,警方认为会先给自己添麻烦。

文东恩给姜贤南准备了美元。 她必须帮助姜贤南的女儿远离父亲的暴力。 他们之间的企图是姜贤南失去了女儿进了监狱,女儿也在国外知道了父亲的死。

河道英终于给文东恩打电话,试图向她提问。 文东恩承认自己故意接近他,但终于喜欢上了围棋。 结果她高二的梦想是成为建筑师。

朴妍珍找到文东恩的家,发现他住在自家对面,就让他随便撬门,看到墙上贴满了照片。 她自言自语。 我知道不应该孤立文东恩,应该杀了他。 没想到开门有人进来了。 朴妍珍回头一看,竟是河道英。

黑暗荣耀崔惠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