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公务员查询成绩入口官网,2021河北省考成绩查询入口:河北省公专题网站

2023-03-15 17:36 来源:网络

2021河北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即将开始,4月22日前,考生在河北省公务员考试专业网站查询笔试成绩、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本人是否进入面试(体能测试)。

河北省考试成绩查询初探

面试

(一)面试通知。 5月6日,参加面试的考生在河北省公务员考试专题网站上下载并打印了《面试通知单》。

(二)面试时间。 全省面试分批有序进行,具体如下。

第一批: 5月8日、9日、10日,省直部门、省法律界人士厅系统考生,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区各级机关考生。

第二批: 5月15日、16日、17日,各区市剩余考生。

第三批: 5月22日、23日、24日,唐山、保定、邯郸市剩余考生。

参加面试人数多的批次,面试时间可以延长一天。

(三)面试地点。 面试的具体考点、时间及相关要求等详见《面试通知单》。

(四)面试考生分组。 报考同一个职位的考生一般分为同一个组、同一个地方。 因招聘人数多而不能分到同一个小组的职位,根据笔试总成绩排名,采用“蛇型分组法”分成两个以上面试小组场,合理将职位招聘计划划分到各面试小组场,未来考生综合考试成绩按“

(五)综合考试成绩计算。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及格线为60分。 面试成绩未达到合格分数的考生,不得作为体检、考察的人选。 考生综合考试成绩的计算公式如下

考生综合考试成绩=笔试总成绩240%面试成绩60%

综合考试成绩留下两位小数。

来源:综合河北省公务员考试专题网站

公务员查询成绩入口官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