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金素妍是财阀千金吗,《顶楼》:金素妍“弹钢琴”炸裂演技溢出屏外

2023-03-15 18:08 来源:网络

在更新的《顶楼》第15集中,金素妍饰演的千瑞珍在被父亲剥夺继承权后,与父亲展开了激烈的争执。 在争执中,父亲因为突然的症状失去了重心,从公司的户外楼梯上摔了下来。 此时,作为女儿的千瑞珍不仅没有扶住父亲,反而选择了父亲从楼梯上摔下来不会在意识中死亡,并带走了不利于自己遗产继承的证据。

随后,千瑞珍回家弹琴压抑心中的恐慌。 此时,她的手中还沾着父亲的血,有一把血染成白色的钥匙,她的脸随着音乐的起伏而狰狞、愤怒、悔恨……直到最后一声长长的嘶嘶声,在短短两分钟内,那场炸裂的表演,让所有的观众都随着她的情绪变化而变化

金素妍作为《爱上女主播》中的反派最有名,但那出戏因为女性的缘分问题并没有看完全部,而是看了一些故事。 到《顶楼》为止停留在《顺风妇产科》。 那时,韩剧似乎还没有势头,由中央电视台引进播出。 当时,金素妍是家里的三个女儿,是医生。 她知性大方的形象给小时候的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当时宋慧乔饰演的角色是家里最小的妹妹。 当时应该也刚出道不久。 还不是很有名。 形状也比金素妍更不符合大众的审美喜好。

这次的《顶楼》集的播出,是在时隔数年与宋永红相遇后,乘风追赶这部剧的。 虽然电视剧情节非常狗血喷头,隔阂重重,但每周各增长两集来看,却是茶余饭后的消遣。

但是,看了本周的展开,不得不感叹素颜的神技。 大喜之后一定会有巨大的悲伤。 在星期二更新的第15集的电视剧中,虽然如她所愿,但是在对方的计算中白费了。

正如开头所说,金素妍真的演尽了千瑞珍的所有悲喜。

言归正传,千瑞珍这个“闯祸”的罪魁祸首,柳真饰演的吴允熙再次傻眼,邀请对方父亲,让自己欺骗女儿承认自己的错误,以此达到对父亲女儿的惩罚,报自己的私仇。 韩国的财阀人家就不用说了,就是普通人家,也知道家丑,也不知道她来自哪里的自信,为难之后感到懊悔的[笑哭],不就是自找的吗?

但是,无论剧本中有多少漏洞,都不能妨碍观众看到最后、探索到底的决心。

最后,再享受一下这悲伤可怕的时刻吧!

金素妍是财阀千金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