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恭喜获奖祝贺词,祝贺!祝贺!这些单位和个人获奖

2023-03-15 18:30 来源:网络

本报讯(记者卜俊成许冬冬通讯员李倩) 6月24日下午,在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的2022年全省药政工作推进会上,全省药学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全省卫生健康医疗耗材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全省“健康基层行动”集中开展药师工作”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省第五届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团体和个人获奖,以及2021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一百”最佳志愿服务项目组织单位。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阚全过程,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良启等为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

2021年,面对洪涝灾害和多次疫情的冲击,河南药政工作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站得高、服务大局、形成合力,迎难而上、迎难而上,药品和医用耗材供应保障机制不断健全和配备队伍建设不断加强,为打赢防汛救灾和抗疫歼灭战作出积极努力,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贡献,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安排了50个药学工作先进单位,50个医用耗材管理工作先进单位,100名药学工作先进个人

2019年以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聚焦健康中原、聚力合理用药,有效整合省内大型医疗机构优质药学服务资源,组建包括20多个省级医疗机构、46个市级医疗机构和1300多名专家的药师志愿者队伍,“健康基层、药剂师3年来,该项目以广大人民群众健康需求为导向,以提高基层医疗机构合理用药水平和群众健康素养为目标,进行政策解读、用药科普、用药咨询、学术交流、丙型肝炎筛查、爱心捐赠、临床药师进科、老药累计进入20个乡镇、60多家县级医院、20多家乡镇卫生院培训医务人员2022年4月,该项目被中宣部等18个部门评为“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首席志愿服务项目”。 为总结经验、鼓舞士气,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将马培志等100名优秀个人和河南省人民医院等50个优秀组织单位表彰为“健康基层药师行动”志愿服务的先进典型。

2017年至2021年,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省总工会连续五年举办全省基本药物合理使用知识技能竞赛,持续推进我省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 累计有13名竞赛特等奖运动员获得省级竞赛比武最高荣誉“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的目的,成为政府对基本药物重视和社会关注的2021年第五届内容18个省辖市和25个省直医疗机构共5000多名医务人员参加,42.4万人参加了在线活动。 通过层层选拔、优中选拔,选拔168名选手参加省级复试和决赛,最终评选出团体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优秀组织奖24个特等奖3名、一等奖9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7名。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希望其他机关和药政相关人员也积极向先进学习,开拓前进,奋勇争先。

恭喜获奖祝贺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