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美国开战了最新消息,一旦开战谁是赢家?美国推演战争,得出结论:不好惹

2023-03-15 19:01 来源:网络

第一军情作者:君剑

美伊关系近期持续紧张,美国向海湾地区增派大量战斗力,特朗普政府频繁摆出“叫嚣、杀戮”的口风。 6月1日,美国航母战斗群和战略轰炸机、战斗机在伊朗周边水域展开大规模实战模拟训练,杀气腾腾。 但是,美国到底敢打吗? 如果变成战争,谁会成为胜利者? 这些问题,特朗普自己心里可能也没有。 最近,美国的《军事时报》网站导出了美伊开战的场景,并对可能的结果进行了分析

据报道,五角大楼的计划制定者、情报官员和军事专家试图分析战争的发展模式,预计伊朗没有足够的水面作战能力来威胁美军。 因此,伊朗有可能在小艇、小型潜水艇、无人机等手段中运用威胁美军舰队的“狼群战术”,为此,美国必须出动濒海战斗舰等力量进行对抗。 关于地面战争,由于美国没有对伊朗的大规模入侵计划,所以美国主要依赖爱国者导弹、西门子火箭、武装直升机等采取防御措施。 美国在防御伊朗武装势力的同时,要警惕民兵的袭击,确保同盟国的安全

空战是美国的一大优点。 因为美国拥有F-22和F-35等高性能隐形战斗机,可以用于袭击伊朗的俄罗斯S-300防空导弹系统,以及伊朗独自研究的“巴瓦尔”373型防空设备。 破坏伊朗S-300等防空设备,美国可以继续轰炸伊朗。 但是,这并不重要。 美国最值得注意的是伊朗导弹部队。 伊朗发射大量巡航导弹、弹道导弹袭击美国军队和盟国,这让美国疲于奔命,美国必须向伊朗境内出动特种部队清除伊朗导弹发射阵地和仓库。

美国网站《军事时报》最终就其推导得出了伊朗不是普通对手的结论。 如果美国与伊朗作战,波斯湾沿岸将被封锁,美国飞行员将面临严重威胁。 更重要的是,伊朗密集的巡航导弹和弹道导弹攻击行动直接威胁到美国中央司令部的军事设施,美国可能造成数千人死伤。 也就是说,美国将为战争付出巨大的代价。 这场战争没有鹰派们期待的那么顺利,“不要期待像2003年入侵伊拉克那样轻易获胜”。

可见,对于战争,美国是有想法的,特朗普自己也主张不排除战争的选择。 但是对于伊朗这样的对手,美国确实没有信心。 美国网站《军事时报》的推出可能有故意夸大对方实力的因素,但对伊朗巡航导弹和弹道导弹的描述也不是胡说八道,伊朗确实拥有一定的导弹力量。 这些导弹不能威胁美国本土,但对伊朗周边地区有威慑作用。 而且,伊朗是一个有深度和体量的国家,如果真要战斗的话,伊朗也可以消耗。

2003年,美国以“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为借口入侵伊拉克,当时不管怎么说是编了个理由,得到了英国的支持。 但这次美国对伊朗的行动,欧洲主要大国持相反态度,美国只能期待中东一些盟国进行合作。 美国默默无闻,而且缺乏强有力的支持,这样工人远征,会招致更大的战争成本。 如果战争开始,美国即使能赢,也会陷入难以逃脱的战争泥潭。 伊朗确实不是软柿子。 美国在磨刀霍霍,动武,确实不是美国能做到的。

伊朗美国开战了最新消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