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公务员面试经典真题解析200题,公务员面试经典5道人际关系真题

2023-03-15 19:14 来源:网络

1 .你是职场的新员工,在一次内部业务研讨会上,一位老同事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但你觉得老同事说的有问题,在随后的发言中指出了老同事的问题。 所以,老同事生气了,当众说你没有见识,什么都不知道。 这个时候,你怎么办?

2 .领导给你和小张布置了紧急任务,你们一起完成后,领导只夸你,没夸小张。 你会怎么做?

3 .你的直属领导工作能力不强,人际关系也不好。 部门的同事私下讨论,和他保持一定的距离。 你会怎么做?

4 .你这个贫困户老是不配合你入户,老是用没时间的事推开你,跟驻村干部说你下不了户,怎么办?

5 .你是项目组负责人,赵先生是你引进该公司工作的。 平时,你在照顾小赵。 如果有问题,我会马上帮助你解决。 这引起了其他同事的不满,同事的领导也提请你注意。 我该怎么办?

(来源各地的真题() ) ) )。

cadc>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