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教狗狗22个动作手势,25个训狗口令和手势

2023-03-15 19:23 来源:网络

养狗需要对其进行科学的训练。 这是养狗不可缺少的日常工作。 训练狗需要耐心,注意力集中。 更重要的是,科学地指定手势和密码。 易懂的密码和手势是为了让狗能看到、理解、听并理解而需要的。 然后反复强化,达到一个高度,形成条件反射的记忆。 很多人对训犬密码的手势还不太了解,所以我们来介绍25个训犬密码和手势吧!

一.随行

密码:“靠”

手势:左手自然下垂,轻击左腿外侧。

目的:训练狗以掌握接近主人左侧井排前进的能力。

二.坐下

密码:坐下

手势: 1、正面坐下:右臂向上伸,手掌向前,呈“L”型。 2、坐左边:左手轻敲腹部。

目的:训练坐姿训练的目的是按照主人的指示,培养能迅速、准确地做出坐姿动作的狗。

三.卧

密码:“卧床休息

手势: 1、正面睡觉:抬起右手,然后手掌向下放平。 2、左卧)右手从狗面前向下挥动伸出,手掌朝下。

目的:俯卧训练是培养狗在主人指挥下能快速俯卧的能力。

四.立

密码:“立”

手势:右臂自下而上横向摆动,手掌朝上,自然掉落。

目的:按照主人的指示培养狗站立的能力。

五.躺下

密码:“躺下”

手势:右臂向前伸出,手掌朝左,右下摆动。

六.推迟

密码:“定”

七.握手

密码:“握手”

手势:右手伸到要求握手的狗的前腿前。

八.滚落

密码:角色

手势:右臂向前伸直,手掌朝左。 向左滚动,手掌向上翻,向右滚动,手掌向下翻。

九、来吧

密码:“来”“靠”

手势:左手向左伸出,手掌朝下,立即自然放下。

目的:来训练的目的是让狗在主人的指挥下,能迅速回到主人身边坐下。

十.领衔

密码:“标题”“吐”或“放”

手势:右手食指指的是让狗衔的东西的方向。

十一.吠

密码:“叫”

手势:右手食指在胸前朝狗上下移动。

十二.安静

密码:“静”

手势:右手掌朝狗鼻子挥动,肘部弯曲抬高至头部水平,轻轻上下摆动。

目的:犬吠时,主人会立即发出“静”或“不要吠”的密码。 如果没有效果,用揉成团的报纸纸筒轻轻拍打或握住狗的嘴,停止狗吠,保持安静。

十三.跨越障碍物(包括跳跃等)

密码:跳、上、下、钻

手势:右手向障碍物一挥,马上自然放下。

十四.禁止和拒绝进食

密码:“非”

十五.奖励

密码:“好”“好狗”“好孩子”

手势:抚摸狗的肩膀和胸部。

十六.扑上去咬

密码:“袭”“放”,辅助密码“注意”。

手势:将右手食指对准被猛扑的对手。

十七.保护东西

密码:“坚守”

手势:用右手指或轻敲被护理物。

十八、前进

密码:“去”。

手势:主人采取左腿下跪的姿势,右臂向前伸出,手掌朝里指向前进方向。

目的:训练狗听从主人指挥,沿一定方向前进的能力。

十九.牵行

第一次遛狗时,脖子上要戴上环。 一般来说,脖子和脖子之间,最好放两根手指。 牵着狗散步的时候应该在主人的左边,不要被狗牵着跑,应该拉绳子。 狗习惯了的话,即使没有系绳子,也不会随便乱跑。

二十、不胡闹

狗有为了表示亲密,向主人扑去的习性。 这种行为会弄脏衣服,用前脚抓破皮肤,很为难。 当客人来访时,狗会猛扑过来,吓客人,主人也会感到害羞。

二十一、游散

密码:“游散”。

手势:朝着要求遛狗的区域挥动右手,举手。

目的:训练、玩耍的目的是让狗掌握听从主人指挥、自由活动的能力。 散步也是一种奖励方式。

二十二、等待

带狗去广场散步时,先让狗坐下,一边发密码“别动”,一边拿着绳子头,慢慢后退绕着狗走一圈。 这个时候,狗改变了姿势,就再从头训练。 狗记住这个动作后,主人可以放开绳子走到很远的地方,让它当场耐心等待。

二十三、安静休息

爱犬的恋人性很强,和主人在一起,就安心地躺在脚下和室内的角落里。 但是,如果主人上床、出去,就会呜咽、吠叫,影响主人的休息和周围的安静。 因此,必须对狗进行安静地休息的训练。

二十四、游泳

密码:“游泳”

手势:用左手向水面挥动。

目的:培养狗下水游泳的能力。 狗有游泳的能力,但也有不熟悉水的狗,所以要专门训练。

二十五、拜拜,转身

把狗喜欢的东西放在狗的头上,引诱狗竖起手脚,采取“拜拜”的姿势。 还可以在此基础上进行旋转训练,最后一听到“转”密码就进行旋转训练。

教狗狗22个动作手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