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曼昱调整最新消息,国乒最新消息!王曼昱、张瑞因发烧退赛,直通赛还要打下去吗?

2023-03-15 20:13 来源:网络

国家乒乓球最新消息! 王曼昱、张瑞因发烧退出了比赛。 到目前为止,王楚钦、林诗栋、向鹏、钱天一等6人因发烧退出了比赛。 至此,国乒共有8人因发烧退出比赛! 直通比赛的比赛被迫调整,在球迷的建议下可以暂停了。 选手的健康始终是第一位的。

值得注意的是,王楚钦和王曼昱最近都没有在国外比赛。 这个发热的突发事件很可能是参加国际比赛的小将们带回来的,如此强大的感染力,后续很可能会有主力中招。 乒乓球指导队应该采取果断的措施。 因为比赛的意义被大大削弱了。

很多有潜力的队长因为发烧失去了参加机会,主力也纷纷倒下,情况确实不容乐观。 希望大家知道,印度果阿站的明星挑战赛即将拉开帷幕,国乒主力有几个报名参赛,但如果得不到有效的恢复,只能继续比赛,实在遗憾。

建议国家乒乓球教练阵容带领选手们立即进行自我检查。 中止大面积比赛是非常罕见的。 国家乒乓球卫生应急管理有待改进,你说呢?

王曼昱调整最新消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