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归路路炎晨,荐书《归路》糙汉宠妻文,路炎晨被归晓甩了11年还是回来找她了

2023-03-15 20:27 来源:网络

《归路》作者墨宝非宝,是关于初恋的硬汉文。 男主路炎晨,女主归晓。 两个人彼此都是初恋,在少年时代就恋爱了。 后来,来路炎晨去内蒙参军了。 两人分开了,分开了9年只见过一次面。 离开11年后,晓来到了内蒙。 路炎晨和她回家,有她在,才有回家的路。

《归路》年的主人公路炎晨是个硬汉,读书的时候就怕男孩子,喜欢女孩子偷偷玩,是个经常在台球室里玩的粗人,激素爆棚。 晓这个有钱乖僻的女人,对他一见钟情,随后带着种种自豪在他面前磨炼存在感。 但是路炎晨这个人很骄傲、聪明,看得很清楚,谁心里放着什么样的小九九。 越亲近的人,他越不会让你打扮。 这种感情从一开始就是双箭头的。

年轻的时候很容易喜欢上像道炎晨这样的人。 当然是也容易喜欢上黎明回去的女孩。 道炎晨可以说什么也没有。 虽然家庭很复杂,但年轻的感情不会在意这种事。 她喜欢晓回去的是道炎晨,那也是认定他一个人。 遗憾的是,背后有阴影,他去了军队实现自己的理想,但在她家发生了那些事。 远距离恋爱和两个人脾气都很猛,几句话,吵架就来不及和好,无法继续下去就分手了。

11年后重逢,路炎晨回到北京。 因为带着秦小楠,所以需要迁移户籍去学校等,有理由继续和归晓交往。 无论如何,没有熄灭的感情火焰在11年后再次燃烧。 还是那破旧如废弃的修车行,时间仿佛没有流逝,他们之间仿佛没有发生过那些不愉快的事情,仿佛从未分开过,一种感情已经执念11年,既然没有抛弃,就不抛弃,重新在一起

所以,自驾多年,路炎晨和归晓各自长大成熟,感情上却还留着这个空白,直到对方来了才被填满。 谁能抵制晓回去呢? 无论多么挺起胸膛都是你一个人的爱。 所以,面对家庭的阻力,面对现实中的各种问题,晓决心和路炎晨在一起。 路炎晨认真成熟思考后,选择了这条艰难的道路。 没关系。 如果路的尽头是黎明,他就能继续下去。

路炎晨继续保卫这个国家,晓归守护他们的小家,分娩那天,晓归陪路炎晨在医院,但与常人不同的是,他们俩都躺在床上,离路炎晨最近,晓归生下他们的女儿后来,孩子一岁多了,他们办的婚礼,也缓和了家庭关系,一天比一天好了。 一段恋爱谈了一辈子,那是年轻时的承诺,能帮助别人实现年轻的承诺,也是结局。

里面的一对CP孟小杉和海东的故事也让人心酸。 从小在一起,后来分开了,每个人都觉得彼此要折磨一辈子,没想到孟小杉最终还是默默嫁给了比她大十岁以上的他们哥哥。 结婚之夜,海东哭得心碎,最终分手了。 孟小杉清澈透明,过得很幸福。 海东很幸福。

归路路炎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